其實想要做這一個函授課程的主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之所以一直還沒有行動是因為總覺得火候還不夠、時間還沒有到,所以只有訂定了大標題卻遟遟沒有行動。直到今年3/26開始連續二個星期,我每天都看到與「結婚」、「戀愛」、「伴侶」有關的sign(象徵)。à直到現在sign還是每天出現已經持續了快一個月了~

 

不論是走在路上突然看見大大的招牌寫著嫁給我吧不認識的人在我的留言板貼上他們結婚照片走進餐廳剛好巧遇當日有人辨婚禮扭開收音機就直接傳來結婚進行曲曲目出門辨事情走在街頭下意識抬頭一看,居然前方是一座大教堂打開電視又是某某藝人結婚喜訊傳出、甚至夢到有人向我求婚(真的拉,不要笑我^^)二個星期以來的每一天都看到這樣的sign出現在我的生命之流。

 

我開始思考,是老天爺跟我說我即將要結婚了嗎?還是??

不論是什麼,我都感到非常的歡喜,於是我更回頭觀看自己準備好自己,要讓我未來的伴侶看見閃亮亮的我(因為我要讓他愛我愛到不能自己哈哈哈~)。於是我開始訂定計劃,更用心的在釋放與清理。

 

在這樣的經歷當中,我感覺到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妙,有種沉浸在幸福氣息裡的感覺.每當我有這樣的感受我總是自然地會想與身旁的有需要的朋友分享,於是靈光乍現地有了將這個「迎接真愛來臨」課程付諸實行的點子及動力。

 

當然,在這裡我必須老實跟各位承認,現在的我(2011年4月)身邊的這位真愛還沒有出現,那麼這樣的我有資格開授這樣的課程嗎?呵呵,這個問題我也問了自己很多次,我也同時問上師/指導靈,我,真的適合做這個主題嗎?

 

耶穌上師提到:這個課程的完成將對很多人產生助益,而我也在這裡告訴你,你將是受益最多的人。因為你會從中得到喜悅、豐盛、多彩多姿的生活、你將看見自己所能發揮的特長,找到自己為何而來,回歸自己的主軸中心點。再者,你已經為了這樣的主題經歷了不同的人生,將焦點與重心放在行動,你的靈魂會帶領著你到達彼岸。

 

觀音上師也說:將愛的層層形式散播出去,上次的主軸是愛自己,這次是愛情;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總喜愛以各種不同的方式經驗愛,感受愛。而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由各種形式的愛裡頭,喚醒每一個人心中的愛,協助他們看見自己裡頭的愛,遇見愛,進而再散播愛的種子。

 

在這幾個星期的籌備之下,我的確是帶著極度美好的感受與興奮心情,一邊體驗著愛情帶來給我的甜蜜氛圍,一邊將這樣的心情與方式記錄下來;並且我感覺自己更柔軟、也更有女人味了。à就在剛剛,又吸引到一位陌生男士對我的好感還跟我要了電話。^^

 

如果你對於迎接真愛、迎向美好有著意圖與渴望,歡迎你參與這個課程~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