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身體生病還是心靈生病,如果可以對症治療速度就會更快。

 

這讓我回憶到,自己是在2007年開始接觸到靈性成長的,自己的很多面向也因此而轉變。以前那個任性的大小姐脾氣不見了、毛毛躁躁的個性更溫敦了、內心小孩跟著長大成熟了、找到了對生命的熱情看到更宏觀的自我存在價值、婦科症頭也愈來愈減緩、、等等。

 

不論是外在或內在性格的轉變,或者是情緒的變化都著實讓我驚艷,這也是為什麼我願意不斷的在靈性的這條道路上前進,並且往內走得更深。

 

然而,身體上還是有些小狀況的發生。好像不是一直處理情緒就可以完全康復的。

那一陣子我也時常問自己的身體這些狀況到底是要提醒我什麼?雖然當時問了半天也問不出所以然,不過我卻有了要去參加「斷食營」的念頭。

 

第一次斷食經驗請看此

 

在第一次的斷食經驗裡,印象最深的是曾在一個晚上吐了八次。而每一次的嘔吐過程,除了胃酸直衝喉嚨的強烈的不適感,我也清楚的知道我吐出來的是深遠的記憶,那是我與爸爸之間的負面印記。

 

每一次嘔吐,我都清楚的看見爸爸在我的腦海出現(他已經過逝十年以上了)。

每一次嘔吐,以為遙遠早已模糊的記憶都清晰的再度播放出來。

 

我完全了解,這是更深度的釋放與清理。即便每一次嘔吐我的眼淚鼻水總是希哩嘩拉的落下。

 

每次吐完,我總摸摸自己的肚子,並且對著自己說「你真的好勇敢」。

 

真的很勇敢,因為喉嚨已經很腫很痛了,我卻還是盡可能的繼續的清理身體。

即便,我已經很累。即使,我其實很怕痛。

 

而前幾天,我又去參加了第二次的斷食。當時有抽了牌卡,牌義是「情感療癒」。我很開心,因為這正是我的目地。而且也証實了第二次的斷食經驗,更是處理了我的婦科殘存狀況(註:婦科與感情有很大的關連)。

 

當然,我還是很感謝自己曾經在情緒層面上下過很大的功夫,所以在參加斷食營的時候能夠有更大的覺知,了解到自己來到這裡除了是排掉身體的毒更是放下了心中的殘留負面印記。

也因為身體與心靈打掃得更乾淨了,於是更多正面的能量也像光速一樣的飛快來到我的身邊,向上拔升的力道也更強了。

  

 

延伸閱讀:

o 體驗順流而下的暢快與自在

o 找到根源、面對、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