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問題在我心中已經很久很久了,我總算在一個叫做【幸福科學】的地方找到我心中認為最合適的答案了。以下是我融合了【幸福科學】的教導整理出來的資料,無意冒犯任何課程阿阿阿~~

 

走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我知道不斷的學習與前進並且實踐在生活當中,是靈性成長很重要的模式。也因此,我時常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課程,有很多課程可以幫助人們前進,也有些課程讓我卻步不前。

 

我看到坊間有一些課程都是在做開啟人們靈通與靈性能力,就我所知,有些人的確可以學習的很好,有些人可能覺得好玩就去學了。

 

【幸福科學】這個地方,他們的定義是──修行者,不會以靈通能力為目標。靈通只是一種在求得悟道當中的一種附屬狀態,會是一種自然過程。

 

如果是這樣,就要注意一件事──學習靈通或擁有靈性能力的意圖為何?

如果是為了炫耀、為了被認可或者是謀生的工具,【幸福科學】告訴我們這不是七次元所要呈現出來的樣子。在這個次元的世界裡頭,是100%利它,也就是即便是奉獻出自己的生命也是為了促進世界幸福。

 

那麼,如果是利己也利他的做法呢?

若是為了謀生及幫助人,這樣的人不是地獄界的想法,但也不會回到菩薩界。而身處於阿羅汗境界的人,可能還會有這樣想法,不是說這樣的想法不好,因為人一但沒有慾望就容易衰老。只是菩薩界有慾望的目地是為了提升人們。目地性不同。

 

根據【幸福科學】的說法,「沒有捷徑。也是要一個次元一個次元的回去,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在釋迦的本心一書說到:若沒有在阿羅汗的境界下輪迴轉身三次,將難以修成文身救苦的大慈大悲菩薩

 

那麼,什麼樣的人可以擁有靈通能力呢?

靈能者,要俱備世間解,提示人們有這些東西的存在。到了阿羅汗境界,才會有靈通能力,像是天眼通、順風耳、知心通等等。

光明界à阿羅汗境界à菩薩界 這個是有階段,有層次的。

**以後每一個境界會再分別說明。

 

如果想要快速覺悟,想要跳過了五次元施愛的境界,或是跳過了六次元知的階段,一下子想要跳到菩薩界的話,有可能吸引到另一個我們稱之為地獄世界的人來。因為這樣境界底下的人就是要吸引不能一步步踏實走的人,所以要得到靈性能力要感到警慎。

 

想要快速覺悟的可能狀況是

不知道要一步一步的走,所以當有機會參與靈通課程時,就會以為這可以是個前往悟的快速捷徑。然而,若有了以上的寬廣價值觀,知道要一步一腳印慢慢走時,從這個角度來看速度才算是快。

 

其實,我只是對未知的好奇才想要學習靈通

這是正常的。就好比人們想要求知才會有書本的出現。然而,也要實際的去研究了解,並且也是要一步步的。

 

那麼,我到底可不可以學習靈通阿?

根據波長同通(吸引力法則)的道理,要收高靈訊息,首先你本身就要有這樣的波長。如果你本身還沒有這樣的波長,則也學習不了靈通。因為高靈是來自七次元以上的世界,你必須要有想在世間幫助世人,做出奉獻、付出、示愛等心意。並且,你的所做所為會影嚮到很多人時(像是牧師說法)才有可能有這樣的附屬能力。

 

另一個延伸問題是,如果沒有要服務世人的心,就不能悟道嗎?

不會的,比如一個家庭主婦有要悟道的心,則她的守護靈就可以引導她。而若家庭主婦覺醒了,想要藉由自己的嘴巴幫助更多人,則指導靈就會前來協助她,當她不斷的指導世人走向幸福的道路時,指導靈就會源源不絕的幫助她。

 

另外,如果你愈來愈往上前進,像是原本由行政院長往上做到了總統,則指導靈也可能會再換人。因為原本指導你的靈格可能無法再協助你,需要更高級的靈格才行。

 

延伸問題(I)──何謂指導靈

身處菩薩界(又稱大天使界),在第七次元。

**想要快速求道的人不會有指導靈。

 

延伸問題(II)──何謂守護靈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靈,一輩子都不會換。每個人的守護靈都是居住在第五次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