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8/31 更新 **

 

釋放技巧

 

最近跟一些朋友接觸,也幫大部分的朋友連結指導靈做一些問題的詢問,讓他們了解到真正該面對的根源。但這個時候,另一個問題又來了。他們問,知道了根源要如何釋放掉這些不舒服的感受?

 

由於他們對於釋放內在的負面情緒有很大的需求,也詢問我要如何做釋放。這裡,我也將我知道不錯的方式分享給大家(釋放技巧祕笈大公開)。

 

l           書本部分:

1.        有一本火紅了一陣子的書叫做「零極限」,裡頭用了一個叫做夏威夷療法,可以找書來試試這個方法。

2.        活出全新的自己——喚醒、療癒與創造」張德芬的大作。裡頭運用了《黃庭禪》來達到釋放作用。

 

l           課程部分:

1.        我自己的「能量疏通」課程。可以幫助對方面對到真正的問題根源並做情緒釋放。

2.        Secretteller 的「催眠療法」。

3.        許耀仁 的 「人生零阻力」課程。

 

以上都是我親身體驗過的而且都覺得很棒的方式。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l           其它部分:

我想,「禱告」應該也是不錯的方式。也提出來供大家參考。

 

 

而在想要自修不藉由課程幫助的部分我想要做小小提醒,自修也是一種很好的方式,而裡頭,有2點要注意。

1.        人比較容易陷在自己的問題裡而不自知。所以在問題當中去做釋放時,很容易會在「面對」的這一個步驟開始鑽牛角尖,搞到最後只會把問題浮出檯面而不知如何收尾,搞得自已更不舒服更痛苦。

2.        面對的方向要正確,從真正的根源做釋放。

EX:A君自己創業,創業了一年收入一直不穩,而且他感覺大家都不懂他想要做的事業

解釋了也都不懂,而最後人們給他的感受就是不認同他的事業,他感到挫折及委曲。這時候,除了釋放當下的這個情緒之外,另外還要做的,是再找出總是讓重複或類似情緒的事件發生的根源。以這個例子來說,A君自己用書上教的方式針對感到挫折及委曲這樣的情緒來做釋放,但當類似的事件總是一再的發生時,他開始覺得不對勁,後來找我做疏通時,我們找到影嚮他的部分是家庭。由於爸爸少年不得志,以致於在他小的時候時常喝酒,時常被親友數落,而這個部分的爸爸,其實心裡是有種被「看不起」的這個情緒。而A君也複製了這樣的家庭經驗並加以擴大。

而針對這樣的問題根源做釋放幾次之後,這種被誤解的事件就很少再發生,而縱使再發生,他也不再有太大的情緒感受,因為他已經走過。

 

釋放~釋放~釋放~

清理~清理~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