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靈魂最美的約定(升級版) 靈魂溝通 1階課程調整為三日

 

 

2010年在一個晴朗的午後,因為友人對我的不悅,她要求我讀她的心問問她為什麼生氣,讓我無意間開啟了進入靈魂的世界,自此不可自拔的浸泡在靈性浩瀚的世界。爾後才理解我能這麼迅速就拿到進入靈魂神秘維度的鑰匙,是因為我的靈魂藍圖設定以及多世的靈性鍛煉。

 

使用與鑽研靈魂溝通近兩年後,在眾人的催促下,2012年我開始指導他人學習使用靈魂溝通。一開始只在臺灣做教學,後來在一次的冥想靈視中,我看見自己跟著耶穌上師的步伐傳道,接著下一個畫面就是我走在中國大陸版圖上,傳承耶穌的精神走在傳播教學之路,並且後方有很多人們跟著。於是在天力的引導下,我去到中國走上了教學道路。

 

直至目前為止,我收訊下來的「靈魂溝通阿卡西記錄」工作坊,己邁向第六個年頭,培訓了數百位解讀諮詢師。即便如此,它還是像新生嬰兒般,持續"在長大"的課程。由於這是一套會流傳百年、被專業人士廣為應用的專業靈性諮詢解讀課程。也因此,我愈加謹慎在課程的設計與規劃。

 

一階課程升級版本 兩整天改為三整天

早期一階課程的設計是兩個整天,為了更加深化學員的學習應用效果,從2018年度開始,一階課程將改為三天工作坊,目地是讓學員學會兩階段連結。

第一階段是透由靈擺與最高意識靈魂連結

第二階段是無工具直接連結。

也就是在一階的工作坊裡,來參與的學員都能夠學會與靈魂對話的部分。這是一般大眾都能參與的課程。而二階跟三階課程,則針對想要繼續深化自己、或者邁向專業諮詢領域的朋友來上的課。我們相信這樣的調整更符合大眾需求。

 

而在這邊也說明一下,靈擺除了能協助你與最高意識靈魂連結,還能幫助「調頻」、「資訊精准度提升」與「穩定能量場域」。很多同學在學習完一階工作坊後,都跟靈擺成為閨蜜、成為好朋友。

 

一階課程大綱 

瞭解靈魂與宇宙的關係

認識靈魂的高等指導團隊

用能量靈擺與自己靈魂連結

專業治療師等級的靈性問句

靈魂之歌釋放靈魂創傷印記

用能量靈擺調閱靈魂資料庫

用能量靈擺調高生活頻率

(新增)靈性感應力檢測

(新增)為自己與他人做靈魂解讀

 

一階課程目標

重點1. 學會使用靈擺—人生的指南針

在一階課程裡,要讓學員與靈擺做朋友,使用它與最高意識靈魂體(俗稱大我)連結。幫助你在生活中做最有益處的判斷。並透由靈擺將內在潛藏的能力打開。

 

重點2. 學會與自己或他人的靈魂連結

只要你願意聆聽內在的聲音,我們將帶你進入靈魂世界,一窺真理之境。

 

重點3. 不定期的聚會、活動或團練

課程結束後,會邀請你們的學長姐線上或現場與各位聚會。同時,Sally也會舉辦不定期的聚會、活動或團練。讓學員們的一階課程熟練到一定程度後,依情況再來開二階工作坊。

 

(更新) 2018 1-4月開課時段與城市

日期

課程

城市

備註

1月25日  下午時段

學員共修團練

深圳

限靈魂溝通學員

1月26日~1月28日

靈魂溝通1階

深圳

新生與複訓皆可

2月18日~2月20日

靈魂溝通1階

臺北

新生與複訓皆可

2月24日  下午時段

學員共修團練

臺北

限靈魂溝通學員

3月16日~3月18日

靈魂溝通1階

臺北

新生與複訓皆可

3月15日  晚上時段

學員共修團練

臺北

限靈魂溝通學員

3月29日  下午時段

學員共修團練

上海

限靈魂溝通學員

3月30日~4月1日

靈魂溝通1階

上海

新生與複訓皆可

4月05日~4月7日

靈魂溝通1階

成都

新生與複訓皆可

 

經典靈魂系列工作坊

課程學習地圖

 

一階課程大綱學會與靈魂對話

瞭解靈魂與宇宙的關係

認識靈魂的高等指導團隊

用能量靈擺與自己靈魂連結

專業治療師等級的靈性問句

靈魂之歌釋放靈魂創傷印記

用能量靈擺調閱靈魂資料庫

用能量靈擺調高生活頻率

(新增)靈性感應力檢測與能力提升

(新增)為自己與他人做靈魂解讀

 

二階課程大綱(完整靈魂療法教學)

中性問句的諮商技巧與練習

因果業力與多次元靈魂藍圖

靈魂療法的系統應用與教導

情緒體療愈—內心傷痛處理

光體療愈—觀音、佛陀、聖哲曼、靈性太陽光..等光能應用

媲美光語的靈魂祝福語-“說出”天堂般的高頻能量 

調閱靈魂阿卡莎記錄冥想

學會為自己施做完整個案

為他人做現場與遠距個案

神聖恩典儀式-頒發證書

 

階課程大綱專業靈魂療法教學)

靈性封印處理

前世回朔療法

安全靈體超渡

母胎療愈處理

靈性水晶手術刀處理

金錢案例深入研究探討

特殊個案案例研究探討

神聖恩典儀式—頒發證書

整套專業靈魂溝通技能綜合療法


課程內容會因每次現場能量狀態做適當調整

 

C:\Users\Sally.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5391212493947719.jpg

老師介紹

Sally來自臺灣。從小她就能聽見大人的說話聲伴隨著內心的呢喃聲,總是不理解為何有些大人說出來的話與心裡想的不一樣,一個虛假一個真實。長大後才明白從小到大聽到的真假聲音,是人類習慣性隱藏自己真實自我的方式。於是她致力於【靈魂溝通】的推廣,要讓越來越多的人類回到自己身上,找回最真實的自我。

 

已在臺北、上海、北京、深圳、廣州、河北、青島等地教授超過三十期的工作坊,幫助過近千個靈魂做過個案,是位元用生命記錄靈魂成長的旅人。

 

工作坊與活動剪影

 

 

 

 

 

學員心得分享

A學員
在很多巧合和偶然的安排下讓我接觸了靈魂之愛的工作坊,看一眼介紹我就知道這是我一直想要去探索的,終於等到你!

這次工作坊也是我上過的信息量最大,教案最豐富,最有誠意的工作坊!看到了那麼多的靈魂小夥伴原來我們從不孤單前行,我們從宇宙的源頭約定要一起去體驗陷落體驗分離,然後再去體驗楊升。

遇到這個課程的時候我的人生也剛剛經歷了一段黑暗,因為這個經歷讓我深深的理解了那種分離的痛苦,所以現在也更能明白我的靈魂為何如此安排,當大家一起唱起靈魂之歌我感覺巨大的愛包圍著我,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渾身上下都被愛感動著。

B學員
感謝天使Sally教我們如何使用靈擺,如何與靈魂溝通,我看到大家的靈魂都好美,有盛開的鮮花,也有威武的國王,還有帶著沙幔的西域女郎,真是太有趣了!而大家連接的我的靈魂也真的好准,水一樣的世界,流動的裙擺和五光十色的寶石,是的我想要世人看到這份寶藏,它就藏在我的內在。還要感謝威廉王子讓我看到我小時候的內在衝突的性格是如何形成的,失去平衡導致我的內在小孩一直被強求做改變,現在她終於可以做自己了,她玩的好開心,我從沒看過她這麼開心!
總之,這一切的奇跡還再發生,真的感恩遇到你們每個人,你們都是我的天使,愛你們!


D學員
靈魂之愛初級課程很神奇,我還記得在靈魂溝通練習時,自己幫一位同學做靈魂溝通,我看到她在操場上被遠處飛來的籃球打到,看到她保護一群孩子,看到她的靈魂孤零零的一個人站在路上望著我,看到她身體的喉輪和海底輪幾乎沒有光,當我把這些感覺告訴她的時候,她很驚訝,說我真的很准她是一名教師,可在這之前我並不認識她,也沒有過對話。而且我的靈擺好准哦,我老公故意把東西藏起來,我用靈擺真的可以找到耶,而且靈擺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和答案,真的超贊噠!

E學員
冥冥之中的緣分把我帶到了靈魂之愛的課程(過程有點曲折,超開心最後來了,我覺得那是我跟這個課程的機緣到了),三天的課程,滿滿的收穫滿滿的愛。
一直覺得內心深處覺得自己是被深深愛著的,但現實中好像缺乏愛。一直覺得跟男朋五之間有很深很深的緣分,但還是分開了。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幫助很多人,但不知道怎麼去做。三天的靈魂之愛工作坊,讓我心中的疑團解開了。
有幸被老師選到做示範,老師看到我的靈魂是內心純真帶著翅膀的小天使,對這個世界缺乏安全感,所以無法完全打開自己,無法接收到愛。練習時一位元姐姐給我接收到的訊息是“打開自己接受愛,這個世界給了你很多很多的愛,你只需要接收就好了”,說的都好准哦!

F學員
體驗過靈魂那深深的愛之後,就真的知道自己是被深深被愛著的了。上完課的一周,都感覺都自己活在愛的海洋之中,不管是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不管是在人群中還是在獨處時,我都感覺到很自在,我知道這種自在是因為內在有愛的能量在流淌,因為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來自靈魂的深深的愛。

週末去上課的路上又聽了一遍Sally帶的回溯冥想的錄音,冥想音樂和老師的引導都好棒,好感動好感動。還有,很想念昴宿星團的家人們。

 

 

課程學費大放送! 2018年起,兩整天調整為三整天課程,學費調整如下: 

原 價:台幣22,000 

早鳥價:台幣18,000 

三人以上團報台幣16,000 

 

如果你在2018年1月15日前完成繳費 

可享1階學費超級優惠價台幣12,000 

之後就正式啟用2018價格!

 

 

報名諮詢:Luke

Line & wechat : luke1039

 

電話: 0931-386-473

 
 
 
arrow
arrow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