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夏天,我參加一帆在廣州的工作坊。她送了我她寫的書,這本書的封面很樸實,並且內容充滿著靈魂的溫度。這也是一本會令人熱血沸騰並且重新找回自己夢想的書。書名叫做「世界是我念過最好的大學」。

zhdx_hw141105_01.jpg

開始閱讀後,夜晚成了滋養自己的時光。也把握住每個零星的時間,在飛機上等公車的時候持續閱讀,因為我太想一口氣把書讀完。在閱讀的過程中,我數度感動到落淚甚至想大哭。那是一種看到一個人對夢想堅持的感動、彷佛靈魂藉由一帆的文字提醒著我「走吧!該是實踐環球旅行夢的時刻!」

 

當時我問自己,40歲的我是否留白太多?從書中我驚覺好多夢想好多渴望,竟然一點一滴的自動遺忘。只因為我給自己一個堂而皇之的理由——我可是認真的在喜愛的身心靈工作上下功夫,沒有時間完成與這無關的夢。是的,雖然我幫助自己找到熱愛的天命、擁有相知相惜的愛人,雖然我活用宇宙法則為自己的生命創造了很多奇跡,但我依舊有忽略並遺忘的夢想,那些好玩又有趣的夢想清單似乎被丟在牆角太久太久。

 

比如我想在大草原或樹林間,與偶遇的野生動物來一場無預期的心靈對話;用閩南語帶領聽不懂普通話的老先生老太太進入靜心冥想;以世界為景成為專業攝影師;夜晚在繁星與銀河指點之下理解星象與世界的關係;看懂琴譜;出冥想CD專輯;出書;出有聲書;到日本聽最愛的宮崎駿的現場演唱會

 

許多人無法完成或忽略了夢想,原因大都在照顧「生存」,而忘了如何好好「生活」。我自己也差點忘了要更好的生活。在這裡指的更好的生活,不是指更豪華的房子或車子,而是真正「活出自己」!

 

所以,在我錄製的「超越金錢」線上課裡,要講的一個重要概念就是,人們很多的想要或需要,可以超越在金錢之上,學習如何在「生存」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如果你能學會平衡「生存」與「生活」,你將會得到人生中極大的自由,生命會有極大的開展,那種喜悅的層次將有所不同。

 

謝謝一帆的書給了我更多實踐夢想清單的方向與動力。這是一本有著靈魂溫度的書。也強化了我決定開始實行夢想清單,再也不忘記自己!

 

強烈建議朋友們購買這本書!! 參加「超越金錢」同學,這本是必讀書目。另外,在課程當中,我還會分享二個重要模式。一個叫「努力賺錢模式」,一個叫「吸引力模式」。如何轉換自己進入「吸引力模式」,如何用最少時間工作,同時還能創造生命最大精采度,課程當中再來分享。

 

最後,再次謝謝親愛的一帆,謝謝你美麗無比的靈魂,深深鼓舞著我~

 

PS:書是簡體字,我個人看的很習慣,能看簡體字的再來買

PS:需要團購書的,可以找Luke (line: luke1039)

PS:超越金錢四堂課+冥想只要台幣888!報名還是請找Luke

 

《金錢課》第堂:斷 糾結的金錢關係

  • 檢測金錢能量狀態
  • 金錢與生活的關係
  • 失去創造力的負迴圈
  • 找出金錢的木馬程式與病毒
  • 冥想移除金錢木馬程式與病毒

 

《金錢課》第堂:導正大腦金錢回路圖

  • 檢測金錢的暗黑能量
  • 金錢與家庭的愛恨糾葛
  • 切除阻礙豐盛的不和諧能量索
  • 冥想終止匱乏基因,強化愛的連線

 

《金錢課》第堂:成為有錢人

  • 更新與改造個人生活圈
  • 跟金錢玩遊戲體驗人生
  • 編寫個人的金錢豐盛宣言
  • 冥想提升金錢頻率與豐盛對焦

 

《金錢課》第堂:超越金錢

  • 使用宇宙力量光速達成願望
  • 運用量子力學讓金錢大躍進
  • 拔高視野進入個人全息圖像
  • 展開與體驗金錢的多維空間
  • 冥想超越金錢進入個人全息視野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