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靈魂溝通等於能治療自己的問題嗎?

 

學習是需要過程以及個人的努力。在我自己開始進入靈魂溝通的領域時,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練習上。找朋友來當我的個案陪我做練習、自己經常在家裡模擬內在的可能狀況、檢討有無需要改進的地方、尋找可以輔助我明白我在溝通之中遇到各式狀況的書籍…。這樣的歷程好玩又有趣, 我當時很享受於其中。

回到這個問題,經由工作坊的教導, 一開始你會習得靈魂解讀的技巧, 瞭解療癒的神聖工具。爾後就需要你經常為自己做療癒,當然如果你可以更多的服務他人為別人做個案,還能更精進自己,更客觀協助自己療癒。我經常在幫自己做靈魂溝通個案,我發現越是幫自己做個案,越是得心應手,手上有了工具當然就要好好用在自己身上囉。

在工作坊當中我們也設計了各式的靈魂圖表來做搭配與應用,需要說的關鍵話與詞句都有收錄在內。讓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進入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溝通 阿卡西記錄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