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需要頭腦相對安靜的人才用好?別人給我催眠,以及我自我催眠,都感覺到大腦在搗亂,一直不消停。這樣靈魂溝通會不會有問題呢?

有許多人對於要進入靈魂的連結與對話有著這樣的疑問。是不是頭腦要夠安靜、是不是能量感要夠強、是不是不可以有情緒、是不是要夠敏感…。好吧,我承認這些狀況多少會影響與靈魂對話的品質,但絕不會因此讓你無法連結。

在工作坊裡我總會說一個自己進入靈魂溝通領域的故事。幾年前我剛開始接觸到靈魂溝通,完全是誤打誤撞。當時是一位靈性圈的友人在生我的氣叫我去讀她的心,我才開始進入這個領域。試想當時我也只是個麻瓜,只學過類似心靈諮詢的東西,才剛開始接觸到能量,如果我在讀心階段就為自己設下是不是頭腦要夠安靜、是不是能量感要夠強、是不是不可以有情緒、是不是要夠敏感…等等限制,今天就不可能有工作坊的誔生。

當時我只是【聽話照做】,也只是帶著好奇好玩的心態【玩靈魂溝通】。於是無限的能力開始恢復。──真的!就這麼簡單!

當然,在靈魂溝通工作坊裡,會影響與靈魂對話的品質的相關狀況我們也會做對應處理。比方在工作坊裡會教你共9種高次元能量的使用方式,讓你能幫助自己與他人的障礙迅速改善;會視學員的情況帶領不同主題的能量冥想協助障礙清理與釋放。並且沒有一次的冥想與能量感會是重複的。

而關於「是不是需要頭腦相對安靜的人才用好?」我曾經在工作坊裡帶過的其中一個冥想是「放下頭腦」冥想,有助於此類狀況的同學狀況改善。另外,工作坊裡有一個好玩的練習,要讓你「聆聽」頭腦裡那些天馬行空的資訊。有時候人們容易遺忘內在的渴望。頭腦會配合心意識將這些渴望散播出去,如果我們沒有留意,很容易以為是自己又在胡思亂想、不切實際。這部分的練習也可以帶來幫助。讓頭腦出來的資訊更有品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溝通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