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靈魂溝通的世界, 看到各種靈魂的變化, 才知道每一個人的自小到大形成的思想理念、甚至是累世以來深植的觀念, 是如此深刻的影響著人們。

比方說我曾經看到靈魂將自己關在一個很大的籠子裡。籠子的門是打開的, 但靈魂卻無法走出去。深入去瞭解這個意涵所在, 才明白對方有著很強的限制性思維與想法。他寧可將自己關在大籠子裡 (大籠子代表著限制的框架) 也不願意走出去。

「限制性思維與想法」代表的是對新知識、新穎想法、不同於自己的理念的接受度較低。換句話說, 思想較為封閉、墨守成規。

別以為年紀大的人才會有這樣陳腐的觀念與想法, 事實上絕大部分的人都有這樣的狀況。這是由於我們在集體意識底下, 長期被灌輸「要努力工作養家活口」、「找個穩定的工作生活才有保障」、「不讀書沒出息」、「興趣不能拿來當飯吃」…等等。

在東方的社會體系裡頭, 絕大部分的人從小是被要求要如何如何 (聽父母師長的話), 而不是給予充份的自由並且受到協助共同探討你可以如何做選擇。於是長久下來, 個人的理念被集體意識所淹沒, 周遭親友的聲音蓋過自己內心的聲響, 這些看似為你好的想法其實大都帶有很深層的恐懼存在而我們不自知。於是, 一層又一層的框架與束縛就此形成。而這就是「限制性思維與想法」的產生。

要突破這樣的框架與束縛需要極大的認知。在我接觸了「靈魂溝通」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可以協助人們用更快的速度得到意識提升的方式。

曾經有朋友說道她的生活是這樣子的。以下我稱呼為表意識想法。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生活很無趣,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 回到家也累了什麼都不想做只想玩玩電動打發時間。但說到不喜歡工作嘛, 又還過的去, 薪水也不錯, 夠我支配使用。是不是我不懂得滿足阿?」
當我們深入靈魂意識時, 翻譯出來的話語則是:
「我受夠了沒有實踐靈魂意圖的生活。現在的我就好像遊魂一樣, 做著無法發揮我天賦的工作, 因為不敢想自己要什麼也不希望家人擔心, 所以只好找個可以麻痹自己的方式(玩電動) 不去想太多。」於是我們找到這種心情底下真實狀況是【不是不懂得知足, 而是個人沒有實踐靈魂來到地球的渴望】。

當我們聆聽到靈魂訊息, 代表的是「改變」與「突破」的契機到來。然而這對人們相對而言, 也代表著更多的挑戰與冒險, 在我個人連結近千位靈魂的經驗裡頭, 絕大多數的靈魂對於「改變」與「突破」有著很大的恐懼感。這當然又與集體意識不斷地要求「安全感的重要性」有關。

要做到「改變」與「突破」, 一定要先明白自己的狀況, 就好像身體生病了, 一定要先知道病源才能對症下藥一般。心情持續低落也要找到對應的源頭才知道如何去做調整。

明白了狀況再接著就是「問問自己到底要什麼」、「聆聽自己的聲音」。而深入靈魂層面也可以更容易的看見自己的天賦與專長之所在。以剛剛這位朋友的例子來說, 找到的是【對音樂創作的渴求】。原來她小時候學過鋼琴, 後來因為家裡負擔愈來愈大就沒有讓她繼續學習。也因為她與家人的共同信念是「興趣不能拿來當飯吃」, 所以上了中學之後她也就再也沒有碰過鋼琴。但事實上她的內在是極度渴望透由鋼琴來做一些創作, 只是被家庭裡頭的對於金錢的恐懼所影響, 已經自動完全放棄夢想與渴望。

瞭解到這一層面再接下來就是處理心中與金錢共振的傷口, 往這個部分協助釋放, 再來就是重新創造自己想要的狀態然後付諸行動。往往長年下來深深影響著自己的隱性傷口, 在靈魂溝通卻只需短短的時間就可以明朗化。同時, 藉由與靈魂對談, 你會更懂得自己, 這也是與自我合一的絕佳途徑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溝通 阿卡西記錄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