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一般剛接觸到靈修領域的朋友們一樣, 熱切的想要知道更多靈性世界的所有事務, 恨不得在最短的時間內學習完所有的靈修內容, 好説明我的生活有實質的改善。

當時學習了個人諮詢的技巧、連結指導靈的方式、後來又接觸到SRT (靈性反應療法)、靈氣…。琳琅滿目的靈性課程似乎學也學不完。然而就在因緣際會之下, 我的朋友芳芳起了個頭, 開啟我進入靈魂世界的鑰匙。之後我就開始瘋狂的想要瞭解更多與靈魂、靈性有關的事物。

還記得在練習與靈魂對話時, 我經常有很多的疑惑, 像是
「為什麼有時候不是用”說”的而是表演給我看?」
「為何有時感覺不是這個靈魂給我的訊息, 有其它的聲音或感覺流入?」
「如何分辨這個聲音是這條靈魂給我的訊息, 還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靈魂為何呈現出各種樣貌, 怎麼有時像個孩子?」…。

還好在這之前, 我已經習慣與指導靈連結, 所以每當我有任何相關疑問, 我就會與指導靈做大量的溝通與討論。還記得那個時候最常連結的物件是耶穌、觀音、愛西絲女神…。就是邀請我熟悉的上師來到內在與我合作與探討。

當時的方式是在內在空間邀請靈魂站在我面前, 而在身旁支持與協助的, 則是指導靈團隊。每當我與靈魂交談得到一些資訊卻不知如何反應、有疑惑, 或者是不知如何接下去處理時, 我就會請靈魂等一下, 然後回過頭來詢問指導靈團隊, 請祂們給我更多的建議與指導。

用這樣的方式在內在做溝通與討論的確很挑戰我, 因為與上師們的連結是要進入第7次元以上的狀態, 而與靈魂的連結則是要彈跳在不同的空間與向度之中。在這種情形之下練習, 身體其實很容易因為進入不了高次元而沉睡。要想辨法不讓身體睡著就要練習收到一小段訊息後, 張開眼睛回到第三次元將訊息記錄下來, 然後再閉上眼睛重新連結回到剛才的對談。

雖然都只是靜靜的坐著, 也不過就是只是張開眼睛閉上眼睛, 然而因為需要大量的專注力, 我感覺自己彷佛像是位運動選手一樣, 每天都要消耗掉很多的能量與精力。記得每次練習完, 都覺得很累, 要嘛就想吃更多東西, 要嘛就是呼呼大睡一場。即便如此我卻是樂此不疲, 真心喜愛無法自拔的一頭鑽進去。當時也不知道那裡來那麼多練習物件, 一個個都冒出來拜託我幫忙靈魂連結一下。

有些人會問我, 「靈魂溝通」與林顯宗老師的「唯識深層溝通」是不是一樣? 我只能說Sally的「靈魂溝通」所得到的教導與學習對象是經由指導靈團隊, 而不是任何外面的老師。至於內容是否一樣, 據上過我與林老師課程的同學分析,「靈魂溝通」是需要學習者自己習得與靈魂連結技巧,而林老師的課則是教會您帶領他人進入深層的意識做溝通,學習者是否進得去不會妨礙。

以技術層面來看,「靈魂溝通」較為深入,學習者必需要進入自己或他人的靈魂並收取信息。也因此有些人認為「靈魂溝通」好像較困難不易學,可能有無法與靈魂連結上的困擾。然而,靈魂的連結其實真的不難,在第一天的教學裡,成功率幾乎都是100%。後面二天的工作坊則是更深入的鍛鍊。
數百位習得「靈魂溝通」的學員當中,有很多人默默在為自己與親友做個案做的不亦樂乎,也有好些學員已經在做收費個案服務。

「靈魂溝通」是Sally與指導靈團隊共同合作創造出來的一門技巧。對我而言這是一個直指靈魂核心的方式, 我很喜愛。也因為經過與指導靈團隊合作與鍛練, 漸漸地才知道原來祂們都是要協助我進入靈魂溝通的境界, 也才明白所有的答案都在靈魂裡頭。

除了練習的個案之外, Sally也經過近千位正式個案的洗禮, 也有很多內在的成長與鍛練, 也因為這些朋友的到來, 讓我的心更加的柔軟, 也更懂得何為同理心, 何為尊重他人道途。也讓這個「靈魂溝通」的技術更加的通透。

靈魂溝通 阿卡西記錄 課程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溝通 阿卡莎記錄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