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靈性領域工作已經有8-9年,完全無悔、開心、自豪地走在這條路上。這也是為什麼我請那麼多人進入內在的旅程,因為你會真正的看到你自己。我要很重要的說明一件事情,很多人在進入內在旅行的時候,會有很大的不舒服。我發現自己好差,自己不怎麼樣,有罪惡感,你發現這樣的狀況是非常正常的,甚至回到內在你有可能發現我有好多恨、生氣、壞情緒、各種不滿都跑出來了。你會很疑惑,我不正視這件事情都不會發生,怎麼一正視就會有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發生了呢。當走到這個階段的時候,有些人會放棄,放棄看到自己內在原來有很多垃圾、有很多情緒、有很多不安、有很多恐懼。我想告訴朋友們,請你們勇敢的往內在走。你所看到的垃圾、恐懼、不安等,不過是在幫你往更深的一層前進的小小考驗而已,就好像你打游戲,每過一關,你會變得更強壯了一點,你能接受的挑戰就更大,你變得更強壯了,你所擁有能給出的又更多了。我剛才所說的部分是內在旅程對一個人很重要的一個意義。在這個內在旅程當中,需要提到一個東西恐懼。絕大數人在心中都有一個東西,在阻礙自己更深入,那就是恐懼。恐懼從啥時候開始影響你呢?可能從你在媽媽懷抱裡,你本來很安心的在媽媽肚子裡,完全的被保護,完全被滋養,完全被愛著的,但可能從那時就有了內在的恐懼,比方說那個時候你與媽媽心心相印,媽媽的任何感受,任何語言,小BB都是很容易吸收的,比如在媽媽肚子裡聽到說媽媽說,我真希望生出的這一胎是個男生,結果生出的是女生,你就有不受祝福的感覺,如果媽媽一直希望,真希望是個男生,這樣媽媽就會揚眉吐氣,但你正好是個女孩,你就有擔心,擔憂我不是被媽媽期待的孩子,因為我是個女兒,恐懼我生出來是不是不受歡迎,所以很多人媽媽肚子裡時就會得到所謂的恐懼。另外一處可能,當BB從肚子裡出來的時候,當臍帶一剪斷,就有一種恐懼意識,會有下意識的感覺是不是不受歡迎才被抽離出來了。從出生來一這個世界,我們就得到很多訊息,被教導,以誰為傍樣,怎樣有教養,應該幾點睡覺,應該怎麼做事情,做到了有獎勵,做不到就有責罰,所以久而久之下來,小小心靈,我要附合父母的期待、老師的期待、不然我就不被愛,不被喜歡,就會形成一種恐懼,恐懼不被愛這件事情。

如何找到內在的恐懼,我恐懼失業,恐懼沒有工作,恐懼沒錢,我恐懼我嫁不了人,我恐懼這輩子就這樣了,你可以把這些恐懼帶出來,我把做法寫出來,成為你們回家的作業。

 

📜轉化恐懼的4個部驟:

 

1️⃣寫下你的(恐懼清單)

 

2️⃣用火燒掉(恐懼清單)

 

3️⃣大聲朗讀正面肯定語

 

4️⃣觀想金光

 

你到底在恐懼什麼?內在害怕什麼?請你在白色紙上寫下來,隨便怎麼寫,盡可能把清單的都寫出來,越詳細越好。完全寫完後,用火燒掉這個單子。或者是,如果不方便燒,寫恐懼清單的時候,請在旁邊點燃一個蠟燭。寫的時候點上,讓火元素來幫助轉化掉恐懼名單的內容,寫完後撕的碎碎的,丟掉垃圾桶。接著你大聲朗讀所有與清單裡的相反正面的肯定語,清掉了恐懼清單的內容,讓正面的肯定影響你的內在,把舊有的恐懼空間覆蓋起來,讓正面的能量陪伴你。最後觀想宇宙有一道金色的光芒從頭頂落入,幫助你意識提升,觀想金色之光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金色之光是代表一個強而有力幫你意識轉化與提升的能量,你經常使用,經常觀想,才能更好的幫助你加速的提升轉化所有曾經的負面恐懼。正面肯定語要朗讀的那些內容呢,我把正面的參考語的內容提供給大家,也可以自己寫下送給自己的正面肯定語,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我釋放對溝通的恐懼。

🔹我釋放害怕別人會怎麼看我的恐懼。

🔹我釋放對自己生命的恐懼與疑慮。

🔹我祈求讓我看到使我一再重復的負面模式。

🔹我祈求讓我釋放對過去與對未來的恐懼。

🔹我肯定自己釋放對別人的操縱,

🔹釋放將自己的恐懼投射在別人身上。

🔹我打開自己,迎接使我充滿愛、真理、和平與平衡的新的經驗。

🔹我以愛、和平與喜悅來接受我自己。

🔹我正在接收邁向成長與繁榮的指引。

🔹我在我的工作中、我的家中、我的人際關系中獲得我的喜悅。

 

如果你能找一個安靜的時間來做轉化恐懼的四個步驟,你將會發現自己內在會有比較舒服的輕松的自由的感覺。內在被莫名干擾的感受會更好被清理掉。我很想分享一部電影,非常棒的一部片,可以幫你進入一個人的內在旅行。這部電影就是《美食、祈禱和戀愛》,當一個人在一個好像成功的狀態中為什麼感到孤獨,不知道生活的意義在哪裡。為什麼非常多的人去環游世界,那是代表表達我想要找回所有層面的自己的意義,全世界上有七十億的人有多少人曾經寫下自己想環游世界的願望。環游世界就是一個內在的旅程,在靈性層面,有一個程度的意義,這是為什麼我總是鼓勵我的朋友學生去旅行,去世界各地看看,因為旅行真的可找回自己各個面向的自己。這個旅行不是到此一游,而是深度看看這個國家跟你之間相呼應的地方,因為你可能發現,這個國家某個面像似乎代表某個層面的你,甚至某個層面身體的器官的你。

 

以前曾經有個朋友身體很敏感,比如感覺到肝挺好,但胃又容易不太舒服,身體哪裡又容易不舒服,雖然有很好的鍛煉身體,但身體一直不斷的出事情,我會靈魂溝通,我就幫他溝通,溝通的信息很好玩,有些人屬於世界地圖形的人,你除了自己本身的身體狀況要保養外,你也有可能因為世界各地的某個國家和某個領域的影響,你的身體被影響了。比如非州鬧飢荒了,他的胃可能就會不舒服,他的身體就如世界地圖一般的,他需要知道,哪些國家或地區可能代表他身體的哪個部位,然後他自己除了保健自己外,每天送光送祝福給到相對應的這些國家或地區,幫助這些地方更好的意識的提升,讓他身體也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人的旅行 內在旅行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