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61907-lonely-kitten-pictures     

圖片來源:http://7-themes.com/data_images/out/56/6961907-lonely-kitten-pictures.jpg

 

靈魂解讀師:秋丹

F女士找我做解讀個案時,是為了處理鬱結幾年的心結。三年前她感覺自己的先生好像和別的女性有曖昧關係,心裡很痛苦,並且大病了一場。為了不讓F女士誤會,她的先生自此之後不僅好好照顧她,也不和別的女人接觸或者來往。僅管如此,她這幾年和先生的關係還是小心翼翼的,後來開始不自覺地想要討好先生。她感受到先生也很痛苦。

 

F女士靈魂連結後發現,她當時一直認為先生可能會移情別戀,原來與她的靈魂歷練有關係。

 

原來她是一個非常年輕的靈魂,在地球的經歷不多也很敏感,所以當她感覺到可能要失去愛時(儘管這不是真的),她的靈魂都嚇飛了。(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嚇得魂飛魄散”是真的,不是形容詞)。

 

這個驚嚇讓當時的她大病了一場!後來先生雖然對她關愛有加,可是她總是覺得底氣不足,好像總是無意識地要討好對方。

 

在靈魂解讀中,靈魂指出要做“拾回靈魂碎片”的處理。因為驚嚇讓她靈魂體的能量不太穩定,而且有碎片飄散在別的次元和空間。當靈魂的能量不能穩定地支持她的生活時,她就不能做到有底氣地支持自己和面對生活。所以,靈魂指出,要把碎片拾回,讓靈魂重新變得完整和穩定。這樣子,她才不會患得患失,能夠在感情中平等地面對先生,並且重新接收愛。

 

於是我帶著F女士從各個次元拾回她的靈魂碎片,並且做粘合修復,恢復彈性,並且請光的上師做淨化處理。個案的最後,靈魂提出要F女士多曬日光加強光體修復。當F女士走出房間時,她說:「我感覺到了堅定的小靈魂。」

 

半年後,我再見到F女士,她告訴我:“自從做了個案之後,不管是對先生,還是工作夥伴,都很有底氣,也很有自信,更加能夠感受到先生的愛,生活也變得更好了。我知道,我那堅定的小靈魂一直和我在一起。”

 

後來,她也在Sally的課堂上學習靈魂溝通,因為她相信學會靈魂溝通對自己的幫助會更加深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