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圖片來源:http://www.italymagazine.com/news/italian-quotes-about-family

 

靈魂溝通工作坊結束後,迫不及待地趕回家,因為媽媽一直的心臟病最近又嚴重了。很多年來,我都在國內外尋找方法,希望緩解媽媽心臟的問題,她的心臟從很年輕的時候就不舒服,一直忍到七十多歲,痛到晚上睡不好覺。醫生說必須手術,可是老人家做一次心臟手術風險太大,她的病成為了我們全家人的擔心。

 

媽媽個性開放,當我和她講用靈魂溝通的方式幫她查找一下心臟病的原因時,她帶著好奇愉快地接受了。

 

那天晚上,我擺好聖壇,祈請光與愛的指導靈團帶來愛的能量,我和媽媽的最高意識的靈魂體聯結後,身體就開始有過電的感覺,當我詢問媽媽的靈魂她的心臟病的原因時,我從沒見過的外婆忽然透過直覺浮現出來,外婆希望透過我跟媽媽講一些話。

 

當我和媽媽說:“外婆有訊息希望告訴你”,媽媽的眼睛突然紅了,眼睛長得大大的,那個表情就像是一個充滿渴望的小女孩。於是,我成為了媽媽和外婆之間訊息聯結的通道。外婆對媽媽說:“孩子,對不起,我當年離開你太突然,沒有來得及和你告別,讓你在那麼小就沒有人照顧和疼愛,受了很多的委屈……”

 

媽媽聽到後,眼淚噴湧而出,哭的像個孩子渾身顫抖,口裡喊著“媽媽,我好想你”。外婆說她這麼多年一直希望有機會讓媽媽知道她從來沒離開過,今天終於有機會和媽媽重新聯結上,她太高興了,她就是很想告訴媽媽,她很愛她,讓她好好愛自己。

 

媽媽邊哭邊把這麼多年心裡的委屈和思念全說了出來,我才知道媽媽11歲的時候外婆突然去世,她60年來一直把對外婆的思念藏在心裡,心臟的疼痛原來是失去愛的連接後的恐懼和壓抑。最後,在光與愛的指導靈團及觀音上師的協助下,外婆靈魂得到了超度,去到了光的次元。

 

靈魂溝通結束後,媽媽說她的心臟壓迫感好了,可以大口的呼吸了,美美的睡了一覺,第二天起床後,心臟以前的絞痛居然沒有了。60多年的疼痛一夜間消失了,媽媽覺得實在不可思議。

 

我心裡懷著無限的感恩,感謝光與愛的上師們為我們架設起愛的通道,將不同次元的情感連接起來,只要心敞開,只要去信任,愛是沒有阻隔和中斷的!感謝Sally老師傳授靈魂溝通的方法,讓我可以協助家人們、朋友們療愈病痛,回歸愛的源頭!

 

精英班第三期同學雷揚分享-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