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天跟三間房子在做肉搏戰。從早到晚, 老實說很多內在的情緒或者是長遠累積下來的情結都浮現出來。我也著著實實的看見自己在「控制」與「不甘心」之間游走。如果放掉情緒, 會發現都是些花點時間花些小錢的事, 根本無須動怒, 也可以用更有智慧的方式處理。然而, 就是因為情緒在, 就是有好深的情結被揪了出來, 於是內在好像經歷了一場生化核子戰役般, 不斷的爆炸不斷的崩毀。一整天下來真是疲憊不堪。

 

當中, 老天爺還派了一位房仲做串場演員。雖說串場可卻也是演得很賣力。用力的在我面前據理力爭, 用力的讓我看見他想盡辨法要我們吸收額外多出的費用。不合理, 不合情的事情發生, 讓我得不斷的調整呼吸才能稍做平息。

 

這讓我想起自己年輕時渴望有自己的家於是買了間偏遠地帶的預售屋, 手上僅有的存款就一夕之間全繳給了房屋公司. 後來還開始了一連串不定期「宗幾」(台語) 的走跳人生。到最後的結局是房子在仲介的遊說之下, 賠本賣掉。自此之後對房子就又愛又恨。對於仲介似乎也有了心結。

 

昨天, 新家, 舊家, 姐姐的家齊聚一堂, 將我心底無名火與執拗勾了出來。直到夜晚終於因為疲憊不堪決定舉白旗投降, 放棄執著。雖然這次是用消極的態度放下, 然而事情終究以更為平順的方式接連落幕。雖然今天明天後天都要再處理房子的最後一點事宜, 但大扺上都已經定案, 處理的差不多了。

 

【夢想成真】的這個意圖讓我願意為了生活努力, 讓我有了動能持續前進。更讓我三不五時深入觀看、清理、釋放又或擴張自己。而在這樣的旅途之中老天爺也適時的讓我看見自己的傷痛膿包, 在房子的事件裡更扮演了一個優良的心靈醫生,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幫忙將膿包一個個刺破擠出。雖然, 真的好痛讓我也很想駡醫生, 然而總算也是熬過來了。

 

而原定在本週末的「靈魂溝通」工作坊, 也由於我個人內在的清理太過激烈, 決定暫停。事實上此次的報名狀況也很獨特, 都是有人寫信或留言來詢問, 卻總不見真正的行動。實際報名人數寥寥可數, 與以往的任何一次工作坊都截然不同。我知道這與我的內在不明朗狀態有關。所以決定將隱藏在內的殘餘孽黨統統清出來。待我大整理之後, 再捲土重來。

 

最後, 再次的感謝支持著我的朋友家人與上帝。依舊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S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