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這一場工作坊對我而言, 有一個很重要的象徵意義。就是在場的唯一男士, 就是我的最愛, 也到場參加惹^^。他在銀行服務多年, 從來也沒有接觸過什麼身心靈的領域, 因為我而開始慢慢接觸到這些東西, 也好奇的決定參與我的工作坊。

 

我想, 他除了好奇我在做什麼, 更多是出於對我的愛。而之於我, 這也是生平第一次讓自己的阿那答參與工作坊。本以為自己會因為他來而緊張或者不好意思。沒想到工作坊一開始, 我竟完全忘了他的存在, 只是專注在分享。真的要感謝神到場的支持與協助。

 

這次的工作坊大家都好認真的學習, 而且笑聲不斷。好親切好輕鬆的氛圍在其中。過程之中我們分為幾種不同的練習方式。獨自練習啟動光能兩人互相施作團體集中給一人施作、還有同學帶他的物理性工具當場幫其它同學加入光能施作

 

同學反應每一種練習帶來的能量感都很不一樣。在兩人互相施作的部分, 他們的能量感受最為深刻。有同學還說這個光能的傳遞, 根本是為了要光行者能發出更多的光, 因為每當幫他人施作, 能量感就特別強烈, 好像手上, 有個火球在跑, 自己氣血循環暢快不說, 被施作者也受惠。助人又助己; 也有同學因為幫他人練習施作, 而全身大冒汗。這唯一男士也說「當對方協助他施作到小腿時, 原本以為穿牛仔褲腿不會有感覺, 沒想到居然連腿都會感覺熱熱溫溫的, 不得不相信真的有能量在運作」。^^我在旁邊雖然只是觀看大家的練習, 卻也感受到滿室溫度的暖化。

 

這次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因為我租用的場地不大, 造成有同學大排毒時, 整個味道都擴散至整個空間, 較不易散去。經過這次經驗, 我決定以後都要用較大的場地才行。

 

今天星期一, 是工作坊結束的隔天, 很開心第一次跟我的阿那答一起練習光能, 感覺彼此更加親密。他還說他也決定要參加這次的「靈魂溝通」工作坊了。^^

我真的很開心, 他是如此的接受這所有一切的發生。心中滿滿是感恩~

 

更感恩參與的同學, 那麼願意將光能運用與擴散。也願世界滿是光與愛的環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