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工作坊結束了, 我在從員林坐車回台北的路上, 帶著滿是感恩與感動的流動坐在高鐵裡。心裡有好多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內在豐盛與喜悅。

 

第一期共有五位同學報名參加員林場的工作坊。其中一位同學說明天就是她的生日, 或許是老天爺要給她的禮物, 所以她今天來參加了這個工作坊, 結束之後她說她瞭解了宇宙不可思議的能量, 更懂得往自己內心深入探討與瞭解。在此之前, 她從未接觸過這樣的能量工作坊。

 

每一個人經驗這個工作坊的感受都不同。有人說:「當啟動宇宙光能時, 它質地強烈深入, 明顯感受身體的振動」; 也有同學提到:「感受到重生與面對喜悅, 內在的覺知力更加提升, 心中感動不已」;

 

 C  

短短一天讓我覺得既充實又開心, 每位同學都感受到暖暖的電流在手掌之中。還有同學驚訝為何電流可以留在手中那麼長的時間, 雙手總是暖呼呼的。大家真的好可愛好純樸阿。工作坊最後的神聖儀式裡, 更有同學感動地說「真的以身為光行者為榮, 更有使命感。」

 

員林的同學其實不太知道怎麼跟我描述他們心中的感受, 所以他們都直接的以行動來表達。在工作坊才進行到一半, 就已經有同學趁午休時間熱情的揪朋友來找我做個案。回到家又陸續接到電話詢問做個案以及其它工作坊事宜。我知道他們用這樣的方式表達對我的信任, 我的內在也流動滿滿的感恩與感謝。謝謝大家的信任, 也謝謝神給我這樣的天賦來發揮。

 

關於金錢豐盛議題

工作坊其中有一段在做金錢豐盛議題。我自己也把握這難得團體擴張與強化能量的機會, 也深入其中。這裡分成二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開始時, 我的內在一開始呈現出戰火連天的畫面, 好像因為金錢而產生了爭奪與更多的紛爭。當看到這些畫面時, 持續的只是放送宇宙光能的能量時, 畫面逐漸變成了百花齊放, 將戰爭的畫面慢格的由右而左的「擠出去」。

 

到了第二階段, 我的內在居然聽到麥克傑克森在唱<heal the world>這首歌。並且開始有幾個小朋友跟麥克手拉著手, 一起站在我面前唱這首歌。後來麥克開始移動, 巡迴全世界在唱這首歌。老實說, 我當下真的是感動到流下了淚水, 原來, 豐盛就是世界和平、原來豐盛是諦造內在的和平。

 

最後, 獻上麥克傑克森的<heal the world>這首歌送給大家。願每個朋友都找到自己心中的豐盛樣貌, 進入真正的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