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圖片來源: http://www.evlspraguepro.com/documents/root/BigThumbnails/Money.jpg

 

最近每天持續利用「宇宙光能」擴張個人的金錢版圖。發現有很多的收獲。我將這件事當做一個實驗一樣的來看待, 每天都花一點時間來觀察當天與金錢能量有關的發生。實在有趣。並且, 我強烈的感覺到舊能量的輸出與新穎能量的輸入。以下是到目前為止的發生與變化。

 

#1 睡夢中釋放創業帶來「失敗」的恐懼

睡前啟動「宇宙光能」, 將主題設定在金錢後, 我就進入睡眠了。就這樣睡夢中夢見老爸開了間公司, 我也在公司裡擔任要職。然而在夢裡一開始, 我對爸爸開的這間公司感覺很擔心, 覺得公司根本要倒了, 為什麼老爸都不跟我們說還總是笑嘻嘻, 老神在在的樣子。後來我因為心裡太害怕於是跑去跟媽媽說公司要倒閉的事。 當下媽媽居然還可以氣定神閒, 很平靜的幫我打電話問爸爸公司的經營狀況。爸爸為了要証明公司是賺錢, 前景一片光明, 當下決定開公司會議, 邀請全公司的同事都進會議室開會。

 

在夢中場景由媽媽的房間瞬間換到辨公室。辨公室有著乳白色大理石牆面, 整個裝潢都偏白色系, 很是氣派。會議室裡擠進7、80人, 老爸用最新科技雲端視訊的方式, 與全公司的同事開會。

 

「這會是一間要倒閉的公司的辨公室嗎? 這麼氣派, 系統這麼先進, 員工又這麼多」。我心裡這麼想著, 也開始想是不是自己多心了? 再接著聽老爸闡述公司願景, 以及海外員工現況。我心想「阿?! 我們還有數百名海外員工? 太豬頭了吧我, 居然還以為公司會倒閉, 什麼心態阿我」。

 

就這樣, 夢醒時我是微笑著起床。我知道宇宙以及老爸要告訴我什麼。因為爸爸在我小的時候曾經開過公司結果失敗, 所以我潛意識裡的信念是只要自己開業就會失敗。所以當我想要擴展自己時, 隨之而來潛藏著的失敗信念就會障礙著我自己。一個星期下來, 夢見離世多年的爸爸3次。真是創下我史上夢見他的次數 (十年下來也沒夢見他3次阿) 現在, 經由釋放夢, 對於成功的信念已經有了更完美的調整。

 

#2與家人的金錢狀況大翻擾

要擴張個人的金錢版圖, 最大的關卡之一就是原生家庭。在我滿心期待豐盛能量注入的同時, 居然忘了原生家庭是我金錢流裡最大的堵塞根源。是阿, 小時候, 見過家裡小康時父母無憂無慮開心的模樣, 但更多的時候, 是家裡生意失敗後, 親友避之唯恐不及的態度以及債主們找上們的難看臉色。當然, 因為錢而造成的諸多不愉快與傷痛絕對是少不了的。

 

所以這次當我將實驗主題設定在金錢時, 家人之間不願碰觸的金錢傷痛理所當然的就被翻攪出來。只因為我在電話中跟媽媽提了一句「弟弟若存了點錢, 我就可以幫忙他做些投資, 讓他的錢錢變大」, 結果讓我與家人之間的金錢議題大量的翻騰與攪動。連大姐都對我撂下狠話。現在事情還在處理之中。

 

#3落實創意行銷                         

我從事靈性服務工作已有5年之久。然而我從來就只會很簡單的博客行銷, 偶爾頂多發發郵件通知新課程。因為我總是會用「學習這個好像很難」、「我電腦又不好」來告訴自己我不行。

 

藉由每日只花一點時間操作光能, 讓我輕易地更願意打開自己, 走出原來的小世界。我開始對學習網路行銷很有熱忱。老天爺也適時的讓我遇到一個很棒的行銷相關課程, 於是我開始每天花一些時間學習這個線上函授課程。每一次的學習, 都讓我對網路世界以及未來要走的路更有了想法。

 

#4 與阿那答一起調整財商

在沒有接觸靈性領域時, 我是負債的。接觸這個領域之後, 我開始調整自己,不但收支進入平衡的狀態, 也居住在更好的環境之中。在操作光能之後, 開始發現自己雖然跟阿那答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然而我們平日裡使用金錢的方式並不聰明, 總是有多少花多少, 所以每個月存下來的錢總是不多。

 

某一天, 內在開始騷動, 我莫名的因為存下來的錢少而心煩, 我開始明白如果要實現某些內在的願望, 我必須要做的一件事, 就是「儲蓄」。於是當天晚上直覺地從書櫃重新翻出了這本 <讓財富自動流入你口袋> , 很久以前買的。沒想到重新看這本書, 讓我有了很大想要好好調整自己財商的想法。尤其是書裡提到「每個人都要有個人的資產負債表」這件事, 讓我決定要與阿那答溝通, 一起調整財商。而經過溝通之後, 他也欣然接受並且願意共同調整與努力!! ^^

clip_image002_thumb[4]  

  

#5與好友重修舊好

去年有段期間, 我大量地在做「靈魂溝通」個案服務。個案總是在月初就已經排到月底。那時有個好友也在做個案,然而由於她才剛出來服務沒多久, 所以「生意」起起伏伏, 經濟上還不太穩定。於是我在做個案時, 三不五時的也會向個案介紹她的服務, 希望多少可以幫忙她的收入穩定些。

 

然而令我錯愕的是, 這位好友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地誤會了我偷取她與她家裡的金錢能量, 她當時認為我個案多一定是我「偷取」她的好能量。於是與我完全斷了情份。當時的我真的很傷心。

 

事過境遷了1年多, 奇妙的事情開始發生。她當時因為對於金錢的匱乏產生對我的誤解, 現在因為我針對金錢運用「宇宙光能」, 她也開始療癒她這個區塊的內在小孩, 進而化解對我的誤會, 還寫了封信跟我道歉。在完全沒有連繫的情況之下, 能量依舊在這個時空中流轉, 為我們穿針引線。

 

 

其實, 還有一些其它因為決定擴張金錢版圖而發生的大小事。比如我海底輪處身體層面的釋放反應、投資收益增加、豐盛呈現倍數成長等等, 我想與使用能量加上覺察有很大的關係。雖然要釋放掉舊能量、舊思維模式、看到傷口是不太舒服的過程, 然而因為同時間新穎的能量注入, 也算是大幅降低了不舒適感。

 

歐! 對了。擴張金錢版圖這件事, 讓我有了一個重要的品質感受。我感覺自己的內在有了更多的愛在流動。雖然跟家人的關係還沒有修復到很完全, 但我感覺自己裡頭又多了些與人之間的柔軟。

 

延伸閱讀: 「宇宙光能」一日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