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一位治療師朋友星宇最近有很大的個人靈性天賦進展。她開始能夠藉由手中的一枝畫筆(其實看起來很像在我身上擠牙膏)描繪出個案靈魂層次想要表達出來的聲音。而表達出來的方式,竟是用好有趣的Henna圖騰來展示。 

 

我覺得好特別,因為每一個個案都會收取到來自自身靈魂獨特的圖案。同時,我更是欣賞她那發自內在獨一無二的天賦,於是立馬約做個案。 

 

星宇做個案的方式很特別,只需要你直覺式的告知想要畫的部位,她就開始動工。不像我,我做個案時需要請個案告知要施作的主題,依著這個主題去進行而她是以身體部位的描繪為主。所以會發生什麼事、帶出什麼樣的主題都不知道。 

 

星宇:「想畫那個部位阿?」

Sally:「下巴最近狂長痘痘,我覺得跟太陽神經叢有關,不然畫肚子好了」我說。

 

接著星宇就帶我進入簡單靜心,開始在肚子上畫笑臉(大誤)

 

__   

此圖是一開始畫的內容,她在畫時,看到我前世的家庭狀況,是個富裕的家庭最左邊半圓形圖案就是象徵當時地位的家徽圖案

再來畫出另一個長的像太陽的圖案。她在畫的時候一直聽到我的內在在說「笨死了,為什麼都聽不懂」…

 

星宇:「是不是討厭跟不聰明的人相處,而這狀況最近較為頻繁?」

Sally:很不好意思的說:「對阿,最近工作上剛好會遇到這樣的事,心裡又會責怪別人笨,也會鞭打自己不可以自以為是…於是就更糾結,有內傷」。

 

星宇:「那是你的情緒印記。這個情緒一直在沒有消失,所以我才會畫出來。要讓它離開的方式就是要先承認,覺得某某人很笨,讓情緒出來,才好釋放」

 

是阿,沒錯。我的確是太過壓抑自己這部分的情緒,難怪最近三不五時的拉肚子。

 

再來畫到最右邊的三個線條。

星宇:「那是你的靈性天賦,天賦要打開了,但你卻很抗拒。」

 

其實這一點她如果不畫出來,我也不會刻意去發現這裡的問題所在,因為….本人抗拒嘛。而且因為她畫出來,我感覺內在莫名的恐懼就開始升起,好像如果天賦再更打開,會有我害怕的事情發生。

 

星宇:「你在怕什麼呢?」

Sally:「我怕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幸福會因此而消失不見」、「我怕自己跟別人不一樣」、「我怕…」

星宇:「我以為你在做治療師,應該很習慣自己的靈性天賦開展」她驚訝的說。

 

是阿,原來我內在還是很多的害怕與抗拒,甚至在跟她聊到這件事情時,我的聲音是顫抖的、身體是冷的。還好,後來星宇針對這個部分協助療癒之後,我終於願意更接受自己是誰的這件事。

 

a   

接著右下邊這一大塊也是很美麗的圖騰我有些忘記圖騰的意涵.只是依稀記得她說在畫的時候,發現到我是個願意打破限制的人,因為線條不會被框框侷限住,是很好的特質.總算,有件好事看見囉~~^^

 

 B  

再接著畫左下角的圖騰星宇畫完時,沒有先告訴我這是什麼,只問我看到這個圖騰有什麼感覺。我說:「說不上來,覺得很熟悉,好像地圖的樣子。」

星宇說:「沒錯,這就好像google 地圖由上而下俯視,這是你前世的王國,會覺得熟悉是因為這是你曾經統治的王國」。她又接著說:「你當時很重視人民吃飯問題,要人人都有飯吃,人人都有平等的權利。」

的確,我真的對吃飯很重視阿阿~一餐沒吃就會慌張。而心裡也總是對於平等與互重有很大的感覺。

 

 

畫完肚子休息了一下,她又幫我畫了手掌,她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掌心的祕密」。

 W  

圖案很美很多元,完全是依照靈魂的內在描繪出來,不是她自己想像出來的喔

至於手掌的故事,就讓我保留下來,因為那是我「掌心的祕密」。^^

 

最後,真的很感謝星宇的美麗圖騰,讓我用不同的方式與角度來聆聽靈魂的聲響是個很特別的經驗也在我更接受自己天賦開展的同時,個案在二天內好像說好的一樣,紛紛冒出來要跟我約排時間

 

最棒的是,男友也因為看到我身上的圖騰,對靈性世界產生了更大的興趣。這是我從前不知道要如何告知他的世界,沒想到藉由星宇的巧手讓我們又更靠近彼此。

 

星宇,真是愛死你了!!!J

 

對星宇個案服務有興趣的朋友,點這裡即可連結到她的網站。

她的生意很興隆,有興趣的朋友請提早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