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JPG  

這一期的同學都有顆單純的心。事實上,這次的同學接觸靈性成長領域的時間其實都不算長,接觸過的靈性課程也不多,然而可能就是因為如此所以他們可以純然的信任有神可以協助他們,於是參與了此次工作坊。

 

這次有一位同學是個媽媽,為了可以兼顧照顧家庭的責任,她選擇分成二次將工作坊上完。這一期上第一天,下一期上第二天。我覺得這個方式很聰明,分享出來給需要的朋友參考。

 

此次的工作坊冥想也有個部分是與其它期工作坊不一樣的地方。冥想之中神讓每一位同學都先找到自性裡頭原本就蘊含著的精神力量。這力量不是向外求而是你的靈魂裡本自俱足的。當這自性本我的力量被喚醒時,各式感官能力也一一被開啟與修復。再來就能與指導靈溝通與對話。

 

好玩的是在這二天通靈的過程中,即便已經開始接訊息了,有同學還是會懷疑自己接引到的訊息到底是否正確。其實會有這想法真的很正常,畢竟在你長達十多年的此生經驗裡,你可能從未有過任何通靈經驗。不要說別人,我自己在這二年多的時間裡,也經常不自覺的懷疑自己收取到的訊息到底正不正確。然而我也清楚的知道,我要做的,是不斷的練習,相信神也相信自己。

 

對於已經上過課的同學,我很建議你們有空多回來複訓。有同學回來複訓的結果是與神對話的細緻度超過我預期很多很多,真的可以說是功力大增。也有同學是敏銳度或者直覺力增強許多。

 

以下是「與神對話」工作坊 開課訊息:

第五梯次:10/29(六)~10/30(日) 台北場 招生中

第六梯次:11/05(六)~11/06(日) 台中場 招生中

第七梯次:11/12(六)~11/13(日) 台北場 招生中

 

順帶預告,下一階段的工作坊也要出爐了。名稱叫做「與神共舞」工作坊。意指在內在空間裡,藉由與神的合作,來共同運作高次元的能量。詳細內容會儘快放上來。現在先將開課訊息放上來讓大家先知道。

「與神共舞」工作坊 開課訊息:

第一梯次:11/19(六)~11/20(日) 台北場 招生中

第二梯次:11/26(六)~11/27(日) 台中場 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