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案來到我面前的時候,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等一下會是怎麼個互動法。不過沒有關係,指導靈會引導著我,我們會一同往內在工作。

 

首先照例先帶著個案靜心與放鬆。這次前來協肋我的是觀音菩薩,我非常喜歡菩薩的能量,溫柔又堅定。而這個個案更是對觀音菩薩有著特殊情感,十分虔誠。

 

一開始菩薩就要我帶著個案往回走,首先我帶著個案先將自己縮得小小的,小到可以進入心輪的位置,到達那裡時會有三道門要開。菩薩說每開一道門個案就會回到更年輕的自己,並且會回到需要處理的事件情境。

 

好不容易帶著個案的內在小孩走到了第一道門的時候,我們遇到了一些狀況。

 

門一打開,她待了一會兒就說她什麼都沒有看到。於是當下我又問了菩薩是怎麼回事,祂說她的內在小孩很緊張。於是我又問那可以如何再往前進。菩薩也很阿莎力,二話不說就直接回答『回到23歲』。雖然我不知道23歲對她來說有什麼重要事件要回顧,不過還是請她直接回到23歲。

 

突然記憶的盒子好像被開啟了,她開始濤濤不絕的述說起那一年所發生的愛恨糾葛。這一講就幾乎耗掉了一個小時(在此就不將個案的隱私內容敍述出來)。當下其實我本來有點想打斷她的,不過菩薩要我讓她儘可能的說出來,於是,不顧時間的流,通通給它說出來吧。

 

完畢,按例要帶著個案做釋放、清理及原諒的動作。並且菩薩也給了她建議,要她回家好好聽「愛上自己」與「靈魂之愛」冥想。再來就是多與內在小孩對話。

 

事後據這個個案的說法,她現在天天都有認真照著菩薩的建議,我也相信她與自己的內在會愈來愈靠近。

 

差點忘了說,這個個案其實只有開啟第一道門。至於後面的二道,就再看緣份有沒有機會再打開,或許她會自行找到開啟大門的金鑰匙,往更深的內在前進。祝福她~

 

*以上內容取得當事人許可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