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至祕密部落.

完整的課程資訊及報名表,請按此下載

假如有人想下載搶鮮版錄音,可以到這裡下載

親愛的朋友們:

A.S.K.A.》即將正式推出,我的內心滿是感動與期待。

 

有朋友反應說很想報名參加課程,希望我拿出一堂課作為試聽課,以便評估。

我課程的設計是深入淺出,輕鬆有趣,淺顯易懂。為了讓大家更瞭解我的授課風格、課程進行方式以及這堂課程是否適合你,我摘錄了第一堂課的部份錄音(半個小時)與相對應的函授講義,讓你免費搶鮮試聽,感受一下《A.S.K.A.》帶給你的學習體驗。

  

 

 

假如你聽完覺得意猶未盡,歡迎你報名,別說一堂課,我八堂課都讓妳試聽。完整的課程資訊及報名表,請按此下載.

 

還記得嗎?我有提供100%滿意保證,假如你完成函授課程的所有練習並e-mail回傳給我,依然覺得沒有收穫,也認為本課程無法為你創造任何價值,我就把你繳交的費用100%全額退還給你,不會過問任何理由

 

課程若有效,你可以運用所學,創造量身訂做的幸福。

課程若無效,你可以拿回全額學費,並且保留全部的教材及贈品!

 

這表示報名這個課程,你沒有任何風險,你是穩賺不賠的!

 

提醒你,若在2010627 () 之前報名,還能免費獲得四樣總價NT$2,300的超值好禮哦,敬請把握!

 

另外,關於一些課程的相關計劃,以及學員們關心的重要議題,在此一併跟各位分享:

一、學員專屬之「幸福寶庫」

整個《A.S.K.A.》的架構其實是很龐大的,因為談的是全方位的幸福人生,包括健康、金錢、感情、人際關係以及由內到外的豐盛等等,有鑒於函授課程的講義都是重點精髓,受到篇幅限制難以盡述,所以我會另外建立學員專屬之幸福寶庫,來解決這個問題。

 

這是一個專屬於學員,且需要密碼才能進去挖寶的網站,我會陸陸續續提供學員專屬的好康資源,感謝這群朋友的熱情支持,也嘉許他們認真學習的心。

 

幸福寶庫的內容有:

(1)    課程內容的完整釋疑:你在學習時遇到的疑問,可能別人也正好有相同的困擾。我會將所有學員們針對課程內容提出的疑問,完整回答並分門別類歸檔彙整,讓新進學員共同學習,資深學員溫故知新,激發更多的學習火花。

 

舉例:有先賭為快的學員在第一周講義看到:「很多朋友無法心想事成的主要原因,一個是不曉得自己要什麼,另一個是不會跟宇宙下訂單」,她就問我:「但怎樣算是下錯訂單了呢?結果會如何呢?」我就會針對她的疑問,回覆至幸福寶庫裡去,讓課程的內容更加鉅細靡遺完整。

 

(2)    文字版的個人諮詢與疏通:學員們在學習時,會將目前生活中最期待改善的狀況作為實際練習的最佳素材。在練習的過程當中,難免有不熟練、不上手的情況。遇到這種情況時,歡迎學員們將你的「人生練習題」跟我分享,我會以課程的內容,視個人情況指引方向,或提供解決方案。(註:所有個人資料一律保密,僅提供案例分享,分享的方式就像部落格上的QA文章,敬請放心)

 

舉例一:在做「人生志業」的練習時,有學員跟我分享她明明很想做精油芳療師,但現在卻得無奈的在公司上班。我就會將如何突破的過程放在幸福寶庫,供學員們舉一反三,觸類旁通。

 

舉例二:在設計「超完美許願文:情人篇」時,有學員跟我分享她正在談遠距戀愛,但遇到家人要她去相親,內心很糾結。我就會將如何改善現況的方法放在幸福寶庫,讓剛好有相關困擾的朋友更清楚知道如何繼續他們的「人生練習題」。

 

(3)    A.S.K.A.》無限放大升級版:只要我一發現所有跟課程有關的參考書目、延伸閱讀、電影視頻、課程錄音、箴言分享、心得體悟、實際案例、簡報檔案等等,我就會放到幸福寶庫,並提供完整索引,讓學員知道這新增的內容是屬於那一堂課的那一個觀念的延伸教材,讓A.S.K.A.》成為永續更新的課程!(註:我提供的內容都會合法並註明出處,或提供支持正版的購買方式)

 

 

二、《A.S.K.A.》課程全貌大公開

報名課程之前,想先看到課程的全貌,就像買一本新書之前,需要先看目錄,這樣心裡就會有個概略的進度表,知道自己目前的學習處於什麼樣的階段,後面還有那些學習內容,也知道這堂課遇到的一些待解決的問題會在以後的什麼時候學到。

以下就是A.S.K.A.的八周課程內容:

 

第一周:夢想,起飛!──向宇宙下訂單
● 體悟幸福的真諦
● 釐清你的「真正想要」

    啟動你的人生志業

    超完美許願文(物質篇 / 財富篇 / 志業篇 / 情人篇)


第二周:火力,全開!──為夢想踩緊油門

● 加速夢想實現之超強秘技

● 經常感受「心不想,事也成」的快感

第三周:清理,敲擊!──釋放壓力,豁然平靜

● 最佳「情緒」管理方法,快速舒緩釋放壓力

● 和情緒平和共處,迅速恢復到「平靜」狀態


第四周:心靈,淨化!──靜坐冥想,靈光乍現

● 提升並穩定振動頻率

● 接收來自宇宙的靈感

 

第五周:微小,巨大!──吸引力法則也有蝴蝶效應!?

● 從追求幸福變成「幸福主動來敲門」

● 讓夢想實現比你所求的更快、更多、更好的關鍵

 

第六周:下流,上流!──能量交流的秘密

● 擁有左右逢源、良好的人際關係

● 創造全方位豐盛的秘密

 

第七周:外在,內在!──穩定振頻的關鍵所在

● 啟動吸引力法則最關鍵的鑰匙

● 心靈蛻變,破繭成蝶

 

第八周:解脫,超脫!──靈性成長的最終歸途

● 放下,只要一瞬間

● 情緒解脫終極妙方

這是一個結合多媒體教材的函授課程,學員將收到課程的講義、錄音及錄影,以多重感官愉快學習。

課程分為八周,在每一周主題之下,均會清楚列出每天要學習與練習的進度,協助學員確實達成「創造專屬於你的幸福」的目標。

 

事實上,第八周除了原有的課程和練習之外,還額外設計了如何日後持續精進的練習混搭建議確保能夠貫徹執行的課程哦~!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留言、回應或來信,我會儘快回覆,謝謝。

服務信箱::aska.service@gmail.com 

 

誠摯歡迎你的參與,我很期待能與你分享這些簡單又有效的幸福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