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蠶寶寶變成美麗花蝴蝶?經過了一場蛻變你的人生又會變得如何?

 

小魚來找我的時候表示自己容易膽怯、有低潮。當我們往下找到問題的根源並且做了些處理之後,進而我也發現她有自信上的問題。於是派了個回家作業【有自信的小魚是個怎樣的自己】給她。以下是小魚交來的美麗動人分享。

 

有自信的小魚每天都過得很愉快,早上精神抖擻地起床,充滿喜悅的迎接美好的一天,期待著這一天即將發生的有趣的、神奇的、好玩的事情!我每天都會充滿活力、熱情、與笑容,全身上下彷彿有用不完的精力,我會很有幹勁的做每一件事,因為每件事都讓我覺得非常有熱情,也完全願意花費一切時間、心思投入其中。我會對生活毫不懷疑,對發生的每一件事抱持著感激的心,即使有負面情緒來襲也感謝它,感謝它給我機會學習、成長,讓我變得更棒。我會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總有力量指引我往該前進的道路,並且協助我發現該得到的資訊,我深深的相信宇宙,也相信自己。

 

有自信的小魚不再害怕接觸人群、跟不熟的朋友打交道、或是融入之前總覺得高高在上.令我望之卻步的那群人。相反的,我會自在地與他們產生連結,很自然的成為群體的一份子,能夠完全充分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並且很開心能有被接納的感覺,我再也不會感到孤單、無助或是沒有價值。

 

有自信的小魚永遠知道自己是最棒的而且獨一無二,所以會感激自己所擁有的所有美好,感激所有身邊的人,當然也感激自己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我將再也不會貶低自己、再也不會妄自菲薄或說傷害自己的話,我會好好寶貝內在的自己,讓她知道她有多麼珍貴。

 

有自信的小魚相當喜歡自己,不會再拿自己跟別人做無謂的比較,我接受我的樣子,我也打從心裡深深喜歡自己的樣子。我的臉蛋煥發光彩,臉上隨時帶有笑容,渾身上下自然散發自信的光芒,讓別人忍不住多看兩眼~!有自信的小魚很喜歡跟自己在一起,,很喜歡自己的身體也很喜歡自己的內在,感激身體陪伴我度過每一天並且辛苦的為我工作,感激內在不斷的成長帶領我發現世界的美好。我也會真心誠意的與我的身體做朋友,隨時留意身體想對我說的話,觀照並愛護她,讓她一天比一天更美、更健康、也更閃亮。

 

有自信的小魚不再對外在發生的所謂”不好的”事情產生抗拒及討厭的心態,自信的我知道每一件事都有其發生的原因,並且每一件事都藏著準備捎給我的訊息,等待我去打開它。我會充滿喜悅的迎接他們,並且接受它們。

 

有自信的小魚每天都活在深深的喜悅當中,覺得能夠來到這裡體驗一切真是無比珍貴的禮物。我有用不完的愛、感激、和金錢能量,每天環繞在我的生命當中,並製造出一股源源不絕的喜悅和美麗,讓我每天活在平安喜樂之中,隨時都能感覺到滿滿的安全感、自信、富足和平靜;隨時都有源源不絕的靈感、巧思,而且驚奇不斷出現;我深深、深深的感激這個幸福無比,又閃閃發亮的精彩人生。

 

PS.非常感謝Sally的疏通,做完之後我覺得全身舒暢,而且有一種很久都沒有了的輕鬆感。平常自己在書籍裡吸收的知識,經過老師的融合整理並且加上專業的判斷,深層的問題就自然浮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