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曾經做過荒唐的事。

像是小時候偷雜貨店的東西、在背後說人壞話因為好奇抽了香煙或是大麻、去夜店搞曖昧、當人家的第三者、、、等等。

 

我也承認我曾經有著惡毒的想法。

像是詛咒自己的父母早點死掉好了,不要再拖累我詛咒那些將車改裝成砲聲隆隆的機車騎士摔倒出車禍好了、詛咒傷我心的人也會被傷到心、、、等等。

 

是的。我承認我曾經使壞過、妒忌過、憎恨過。

而這一切的行為,都是因為我想要得到愛。

 

有位朋友質疑

『這樣的你,有資格成為一位心靈導師嗎?』

『這樣的你,有資格開什麼愛上自己的課程嗎?』

 

 

以前的我聽到這樣的話,一定會很傷心很難過,然後會隨之起舞,幫著這位朋友一起鞭打我自己。

 

現在的我感謝這一切的指教。謝謝這位朋友幫助我更往自己的內心走,協助著要成為光點的我再次的將光亮照到自己還有的黑暗裡頭。

 

真的,我願意將自己攤在陽光底下,即便我清楚知道我的『過去』曾有些不堪,而現在,我學習著接受所有曾經發生的一切種種,因為我要好好愛我自己

 

就好像殺過人坐過牢的人出獄了,發了心想要當個牧師。

而機會,不是要求別人給你,而是自己願不願意給自己。

 

我願為了愛我自己,接受曾經的自己。

我願為了愛我自己,繼續往前行。

我願為了愛我自己,變得更通透。

 

當有一天世界變得不需要言語

當有一天我們只需心電感應就知道彼此的心意

 

我願自己還是能夠無懼的敞開心胸讓你們閱讀

因為我已經是透明 我已經是個光源

沒有摻著灰 沒有夾雜著黑

就是光點  就是滿滿的愛

 

真心的感謝我的朋友 也真心的祝福大家都能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