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self.bmp 

文: by Teen


作夢也沒想過,我們要開現場的見面會了!

 

 

在光的道路上行走至今,我愈來愈能懂得為何我們需要出櫃、需要大方的坦承自己的一切,因為在光之下,任何的隱蔽都會形成明顯而強烈的陰影。五個月前出櫃的扭扭捏捏、掙扎不已的我,大概怎麼也沒想到,下週六將要跟Sally一起與大家現場見面、分享「愛上自己」課程的內容。


這次的主題很明確,只要對我們的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都歡迎你們攜伴一起來參加。對於我們的課程有任何疑問的,都可以現場直接詢問Sally與我,錯過這次,就只能用e-mail詢問囉!


分享會的流程如下:


1.Sally
與我的「愛上自己」分享。
我們在學著「愛上自己」之中,得到些什麼?學會些什麼?以及這堂課能夠帶來什麼樣的美好改變。


2.
已經上過課的學生,也會來跟大家分享他的親身經驗及上課心得。
除了先謝謝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的學生,也期待未來你能成為分享美好能量的源頭!


3.
現場QA問答時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準備好你想要問的問題,問答的過程中,我們都能收到對彼此最好的訊息!


4.
體驗「愛上自己」的冥想。
一群人的冥想,往往比一個人的冥想還要有威力,因為群體的意識力量可以幫助我們更容易對準高頻的美好能量,這就是為什麼會有人願意舉辦「靜坐營」的活動,或設立「冥想中心」。

 
時間就定在12/5(週六)下午2點~5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0之6號。

這次的說明會不需要報名費喔!你只需要支付自己的餐點飲料費用就可以了(約$180元~$200)。

有興趣報名的朋友,請來信sally484348@gmail.com,主旨註明「我要參加 愛上自己見面分享會」,告訴我們共有幾位朋友要一起出席就可以了。


讓我們一起在週末的下午,來一場美妙的「愛自己約會」吧!


Sally
Teen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