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收到舊學生或新朋友的來信。他們有些狀況或是問題想要討論的。

 

對於舊生我大都會這麼回應他們:

 

針對這個主題去回憶那些讓你不開心的事。然後讓這些感受或畫面一幕幕的出現。再來,不要鑽進去,記得自己的目地是要做釋放。先自己試試看,真的不行,再來考慮找我協助你。

 

 

其實,我大也可以直接跟他們說找我幫你上課,我來幫助你。不過我卻想要他們先自己試試看。

 

 

不為別的,只因為我要他們開始試著從被協助者的角色轉為能夠協助自己

 

 

身為一位心靈諮商師,有個很重要的認知,叫做「良善的起心動念」

 

 

當我們在為人服務時,啟動這個「良善的起心動念」時,就會很快的知道該如何給予對方最適當的建議與提醒,而不是偷偷想著「這個人又有狀況了,我又有機會可以叫他來上我的課囉(背後是為了賺錢)」等等之類的想法。

 

 

又或者,啟動這個「良善的起心動念」之後,你可能還會要求學生不要再來上你的課,因為他可能是時候學習獨立堅強這門課題的時候。

 

當然,啟動這個「良善的起心動念」之後,你可能會建議學生來上課,因為他情緒上的狀況真的還是需要做大量釋放。

 

 

還有一個可能,啟動這個「良善的起心動念」之後,你會更清楚知道這個學生需要或者不需要你的什麼課程,而不是看到學生有靈性上隱的問題而藉機要學生照單全收,要他不斷的來上課。

 

 

在我的了解,豐盛的定義應該是:宇宙是友善而豐盛的,一切唯心所造,只要遵循內在的指引及真誠的服務人群,豐盛與金錢會由四處而來。

 

 

有了這個「良善的起心動念」,這位心靈諮商師不用擔心金錢部分會因此而變少,因為你的振動頻率還是維持的很高,還是會吸引到需要你協助的人們來到你的生命裡,讓你不斷的發揮你的天命。而且,金錢更會不受限制的來到你的生活當中。

 

 

而如果少了這個「良善的起心動念」,這位心靈諮商師本身可能就有匱乏的狀況需要來做處理。

 

每當我自己在跟學生溝通或者是回覆郵件時,我都會不斷的問自己現在的我的起心動念是什麼?還是良善的嗎?

 

 

感謝Teen這篇文章 Lach這篇文章,讓我們這些行光者們能夠更加的注意自身的修為與散發出來的光是否還是一樣的純淨及耀眼。

 

 

謝謝你們,大家共勉之~~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