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幫P上愛上自己課程時,我感到他一開始是擔心恐懼,但又有一股渴望開心、渴望解脫自在。上了課才發現他是個既敏銳又壓抑自己太多的人。整整三週下來,我看到他很大的轉變,也很替他開心。以下是他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在參加這個課程以前,我是個徬徨在過去的記憶和自己搞出來的困境的小孩。

我以前有一段時間(大概幾年)處於一種很強力的壓力,而且我沒有去尋找正當的管道去抒壓,而用不正確的方式對待自己的身體。

在這個壓力和不正確的方式下,到了大學,疾病爆發了,身心都受創很深。
走走停停的復原路途很漫長,而我也一直尋找著復原的路。

接觸新時代的思想有一年了吧,由於很多的因素接觸到Sally姐,而後參加了這個課程。

 

老實說,在報名參加這個課程時,以及在這三週的過程,我常常在逃避。不管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的,心裡想著「這真的有效嗎」、「好怕是騙人的」、「這個決定對嗎」、「對於這部分好像沒什麼感覺、該不會對我沒效吧」、「這個作業感覺令人很彆扭」總總的負面情緒,很多,很沉重,很灰心,有些都想不起來了,而且同時還負擔著金錢的壓力。

 

但上到第三週,我感覺週遭的事情似乎有變好。


兩堂的對話疏通課程,真的助益很大。
有些事光是講出來就助益很大了,但也要有個厲害的聽者,可以聆聽並聽出問題,進一步協助我們去面對。再加上還有與領導靈或是靈魂溝通的技巧,真的效益很大。

 

當然幫助最大的其實還是自己,肯去做,肯去面對。
這三週的課完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心境上有點改變,週遭的事其實沒變,但就是覺得心裡有個部分變的比較開放,容易從牛角尖轉出來。
當然還有很多功課要去做,很多很多,但確信自己能夠變好的信念也越來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