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大陸演員陳坤出生于重慶一個農村家庭,全家人擠在一個只有13平的小房子裡。他歲時父母就離異了。

有一年冬天的傍晚,年幼的他和弟弟餓著肚子,走了很遠的路去找爸爸拿學費,走到門口的時候聞到一陣肉香,他跟弟弟說:“等下拿到錢,爸爸一定會喊我們進去吃飯。”

結果,爸爸把錢給了他,就讓他們走了。他和弟弟餓著肚子回了家,一路都沒有說話。物質上的缺失加上愛的匱乏,這一切都陳坤逐漸變得孤僻、敏感、自卑。用他的話來說就是,他有了“自卑的驕傲”。

比如看到同學家裡條件好,就會不屑地說:“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家裡條件好嗎?”這其實是他內在自卑的體現。

2003年到2008年期間,陳坤更是患上了抑鬱症,整夜整夜的失眠,覺得人生沒有意義。他一度不敢靠近窗戶,因為怕自己會忍不住跳下去。

好在最後,在一次次深夜裡和自己的對話中,他終於找到了解救自己的答案,從抑鬱中走出來,並建立“行走的力量”,開始關注更多人的心靈問題。

40歲之後,陳坤這樣理解生命:

“把自己想像成整個宇宙的塵埃,渺小同時偉大:你本身渺小為一粒沙,同時你是光本身,這是同時並存的。”

他這樣描述他心目中的“自由”境界:

“自由只是個名詞,但是如果你堅定地相信你的心是放鬆的,安注于完滿的狀態,隨時隨地都是自由的。”

從一個曾經自卑的孩子,成為一個傳播正面力量的人,這條路,陳坤說,自己走了將近30年的時間。

 

 

根據薩提亞,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心理治療大師的理論,一個人和他的原生家庭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這種聯繫有可能影響他的一生。

一個人和他的過往經歷有著難以割斷的聯繫,我們不快樂的根源,可能是因為兒時未被滿足的期待。

一般來說,我們看見都只是冰山一角,那就是外在行為的呈現。但在並沒有去體會和察覺,冰山之下的根源狀態。以致於跟自己脫節,連自己都不懂自己了。

 

 要讀懂自己,看懂冰山下的真心話其實不難

․ 如果你不願意再繼續和抑郁、憂郁、各種情緒博鬥

  如果你不願意讓原生家庭帶來的不快樂根源影響你

  又或者你想跟陳坤一樣,活出光采,活出自在

 

那麼,學習「與智慧嚮導」對話,能幫助你看到冰山下的狀況

 

 

 智慧嚮導可以幫助你看見障礙或鬼打牆的現狀,像是:

 ☉   找到總是遇不到適合對象的原因

 ☉   找到再怎麼努力但收入依舊不見長的癥結

 ☉   找出身體哪裡長期堵塞哪裡不舒服能的狀況

 ☉   找到總控制不住自己想發脾氣或者容易抑鬱糾結的情形

 

 智慧嚮導也彷佛是個內在先知,能給予指引或是提供選擇的可能性比方:

 ☉   瞭解如何增加收入擁有多元管道

 ☉   找到真正適合自己性向的工作與志業

 ☉   討論出什麼是適合自己性向的科系或學校

 ☉   決定去哪間公司能發揮自己並做多元學習

 

在工作與事業上,智慧嚮導還可以是你的私人顧問,陪伴你討論或決議個人成長、企業經營等議題。可以說是全方位智慧顧問。

 

「智嚮導對話指南」

給未來人!進化物種的新對話方式

Soul reading since 2010 via Sally

人生沒有使用手冊

但我們有內建的智慧嚮導

只要懂得連線,便能即時下載雲端高維訊息

這是給未來人!一個進化物種的新對話方式

 

這位神奇的智慧嚮導

可以為你提供最佳航行方向

幫助你憶起自己是誰

活出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還能指引你去到心之所向

——Sally

 

什麼是智慧嚮導?

它有一個專有名詞,稱之為「阿西記錄」

根據許多專家學者對於神智學的研究論述,阿卡西記錄就像是一個資料庫,裡面存在著每個靈魂的旅程。鑽研此領域並出版過20多本的相關著作的Alice A. Bailey曾提過:

「阿卡西記錄就像是一個無止盡的記錄片,承載著在我們行星中所有的渴望、意念,以及在地球上發生的所有歷程,只要可以感知連結到此的人,都可以看到存在於其中的所有資料。」

 

央視也曾在電視節目上報導「阿卡西記錄」。

 

央視視頻觀賞

央視視頻.png

 

(第30分鐘開始提到阿卡西記錄)

(整段都很精采,請全程收看)

 

其他相關影片:

阿卡西記錄影片(二)

阿卡西記錄影片(三)

 

阿卡西記錄曾經只是少有的天才通過轉換自己的意識狀態才可以獲得的,或許阿卡西記錄正是愛因斯坦、特斯拉、蘇格拉底等天才靈感的來源。

 

 

「愛因斯坦冥想法」直達智慧雲端

央視節目中提到,愛因斯坦小的時候收到父親送給他的指南針,驚訝於隱形力量竟能使指南針晃動,從此就對無形力量著迷。同時,愛因斯坦透過他稱之為「思維實驗」(一種冥想法),進入意識轉換狀態。也因而在一年的時間內寫下從多個角度重新定義人類對宇宙認知的4篇論文,震撼全世界。思維實驗(一種冥想法)可以讓你在視覺上或從幾何學角度來說接近問題的答案。

研究顯示,冥想訓練能顯著地增進左側前大腦活動,這個活動與正向的情緒狀態有關。而不同的冥想訓練,帶給人們的收穫也不同。為了讓參與者與智慧嚮導成功對接,Sally設計了2個冥想。一個是「雲端智慧連線」冥想,另一個保密待課程中揭曉。這2個冥想將能確保在場學員100%成功與智慧嚮導連線!

 

 

解放你的多維超能力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做夢夢到的景象沒多久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走在路上看到店家的招牌就知道他們家的食物好不好吃

好久不見的友人今天莫名想起他,沒多久對方的電話就打來

看著驚險刺激的電影,彷佛自己也置身其中全身緊繃毛孔收縮

 

不只愛因斯坦有天才腦,我們每個人天生都自帶超能力。不論你是否知道,平時生活中或多或少都在使用它。而如果能更有覺知的運用自己的超能力,你將所向無敵。而這,也是與智慧嚮導對話的重要功能!在課程中,老師將揭密人類獨有的12種多維感知力,並且跟你分享使用方式。

 

 

上課情況.jpg

 

4步驟+2目標,系統性學習與智慧嚮導對話

你一定有過靈光乍現或者依著直覺去做了什麼,結果果然正確的經驗。這很可能就是你的智慧嚮導在指引著你。這不是特定人物或者有什麼特殊能力的人才能做到,所有的人與生俱來都能與智慧嚮導對話!

而如何與內在智慧對談如流,如何聽懂智慧嚮導的訊息。或者是如何分辨自己收到的訊息是否來自智慧雲端?在兩天的時間裡,Sally將用4個步驟帶著你一步步剖析與智慧嚮導對話的方式。同時達成2個目標:

 

2t.jpg

 

導師簡介


3t2.jpg

 

課程大綱


4t.jpg

 

Sally的課程效果讓上過課的小夥伴告訴你

A學員
在很多巧合和偶然的安排下讓我接觸了靈魂之愛的工作坊,只看一眼介紹我就知道這是我一直想要去探索的,終於等到你!
這次工作坊也是我上過的信息量最大,教案最豐富,最有誠意的工作坊!看到了那麼多的靈魂小伙伴原來我們從不孤單前行,我們從宇宙的源頭約定要一起去體驗陷落體驗分離,然後再去體驗楊升。
遇到這個課程的時候我的人生也剛剛經歷了一段黑暗,因為這個經歷讓我深深的理解了那種分離的痛苦,所以現在也更能明白我的靈魂為何如此安排,當大家一起唱起靈魂之歌我感覺巨大的愛包圍著我,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渾身上下都被愛感動著。

B學員
感謝天使Sally教我們如何使用靈擺,如何與靈魂溝通,我看到大家的靈魂都好美,有盛開的鮮花,也有威武的國王,還有帶著沙幔的西域女郎,真是太有趣了!而大家連接的我的靈魂也真的好准,水一樣的世界,流動的裙擺和五光十色的寶石,是的我想要世人看到這份寶藏,它就藏在我的內在。還要感謝威廉王子讓我看到我小時候的內在衝突的性格是如何形成的,失去平衡導致我的內在小孩一直被強求做改變,現在她終於可以做自己了,她玩的好開心,我從沒看過她這麼開心!
總之,這一切的奇跡還再發生,真的感恩遇到你們每個人,你們都是我的天使,愛你們!

C學員
靈魂之愛初級課程很神奇,我還記得在靈魂溝通練習時,自己幫一位同學做靈魂溝通,我看到她在操場上被遠處飛來的籃球打到,看到她保護一群孩子,看到她的靈魂孤零零的一個人站在路上望著我,看到她身體的喉輪和海底輪幾乎沒有光,當我把這些感覺告訴她的時候,她很驚訝,說我真的很准,她是一名教師,可在這之前我並不認識她,也沒有過對話。而且我的靈擺好准哦,我老公故意把東西藏起來,我用靈擺真的可以找到耶,而且靈擺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和答案,真的超贊噠!

D學員
冥冥之中的緣分把我帶到了靈魂之愛的課程(過程有點曲折,超開心最後來了,我覺得那是我跟這個課程的機緣到了),三天的課程,滿滿的收獲滿滿的愛。
一直覺得內心深處覺得自己是被深深愛著的,但現實中好像缺乏愛。一直覺得跟男朋五之間有很深很深的緣分,但還是分開了。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幫助很多人,但不知道怎麼去做。三天的靈魂之愛工作坊,讓我心中的疑團解開了。
有幸被老師選到做示範,老師看到我的靈魂是內心純真帶著翅膀的小天使,對這個世界缺乏安全感,所以無法完全打開自己,無法接收到愛。練習時一位姐姐給我接收到的訊息是“打開自己接受愛,這個世界給了你很多很多的愛,你只需要接收就好了”,說的都好准哦!

E學員
體驗過靈魂那深深的愛之後,就真的知道自己是被深深被愛著的了。上完課的一周,都感覺都自己活在愛的海洋之中,不管是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不管是在人群中還是在獨處時,我都感覺到很自在,我知道這種自在是因為內在有愛的能量在流淌,因為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來自靈魂的深深的愛。
周末去上課的路上又聽了一遍Sally帶的回溯冥想的錄音,冥想音樂和老師的引導都好棒,好感動好感動。還有,很想念昴宿星團的家人們。

 

往期課程照片

 

PHXUE3197.JPG

 


 

5t.jpg

6t.jpg

適合人群


 希望與內在智慧對話,成為有深度的人

 想瞭解生命意義,願意回到自己身上的人

 想成為家庭或朋友的心靈醫師,協助改善家人之間關係

 想擁有位智慧顧問隨時在側,在做決定或決策時給予指引

 

課程資訊


   上課時間:2019年1月26日(六)~1月27日(日)

       上午9點~下午5點;午休1.5小時

   上課地點:台北(近捷運,於匯款後上課前通知)

 

 

⚠️ 注意 ⚠️

這個$6800的早鳥優惠活動只在12月25日前有效,

之後你必須支付原價$1萬元

不要錯過機會,馬上行動!

現在名額只剩下15個,額滿不再受理報名。

趁現在還有名額,趕快報名吧!!

6t.jpg

 

二天的課程裡會有大量練習,每個人都會變回智慧小孩,課堂會鬧哄哄不受控制,歡笑聲會特別多,人們會忍不住激動的心情,還會有感動的淚水滑落........這是因為,你跟自己真正連結,你找到回到雲端、回到家的路。

 

而最終,我希望能讓你

"開啟對生命的深層洞見

聽見自己內心智慧呢喃

活出精神與物質雙豐盛

真正解放活出耀眼人生

回到你的原廠初始設定

憶起你美麗的智慧嚮導

讓祂一生引領你,走在光中"

         ——Sally

報名須知


 

🌟 報名表填寫及課程費用匯款皆須完成,才算報名成功。
🌟 相關費用說明及注意事項請詳報名表

 

版權聲明


本課程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作者允許,嚴禁翻錄成任何形式,嚴禁盜版課程或在任何協力廠商平台傳播,違者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按這裡馬上報名

更多課程相關公告及活動請上臉書粉絲團   〈靈魂溝通阿卡西記錄

arrow
arrow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