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此刻的你,過去的你,未來的你,我們都在平行的生命平行的世界裡,無論現在的你是否不夠愛自己,或者還可以更愛自己,我都要告訴所有家人們,所有你們靈魂要獻上最深的靈魂祝福語!

 

你的靈魂要我告訴你:「從現在開始,你將要起飛,回到心的旅程。不要擔心,不要害怕,不論這內在的旅程有什麼要經歷,請你永遠記得要相信,相信宇宙的指引,相信你的靈魂的指引,相信你內在的渴望,相信這場內在旅程是個美妙的安排,相信當你所有的這一切都經歷過,你將得到豐盛的果實。」

 

你的靈魂要我告訴你:「這段旅程你都會越走越開心,你會越走越感動,你會被愛完完全全的包圍著。在愛中你將發現自己被足夠的滋養,有足夠的能力,你有非常多的力量來幫助到別人。這些力量中光是那種自身滿滿的能量,你就足以震攝他們,足以幫助所有人的內在視能提升,你內在的能量發揮出來的時候,足可以影響到千千萬萬靈魂千千萬萬的人。請不要小看你一個人身上的能量,你們每個人身上都帶著足夠的能量,愛的資訊,愛的能量管。首先讓你的愛去輻射開來,讓愛充滿、滿溢出來,只要願意,你們都可以做到。」

 

所有人都不要吝嗇你的分享,你的分享非常重要,把愛的能量分享出去,這很重要。不要以為一個人力量好小,沒有人的力量好小,只要你願意去做,每一滴水都可以成就一片大海。

愛自己真的是一個長期的內在旅程,不是一兩小時微信課能知道的,我不希望你們只是知道,我們希望一起做到,一起回到愛的旅程,你會有多麼多麼的幸福,因為我也是從那麼不愛自己的狀況走到現在,我是從小一出生就不受歡迎的,因為小時候,爺爺奶奶希望我是男生,到我是第三個,依舊是女兒,我一出生就沒有人來看我,只有媽媽一人在醫院。在我從3-4歲時沒有人教我不愛自己,沒有人教我什麼是討厭自己,但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竟然開始嫌棄自己!30歲之前都是在不被愛,找不到愛的狀態中活著,直到30歲之後才開始整合內在的力量,我想要愛自己,我受夠了不愛自己的狀態,那種狀態真的讓人不快樂,生命品質找不到、看不見、很糟糕 。

 

當你願意進入愛的旅程,那真的會很滋養你,雖然會有過程,雖然會有疼痛,雖然可能心中受傷的點會更大,只要你願意,很多人會陪你一起度過,那是一個非常非常美麗的狀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溝通 祝福 愛的祝福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