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進入了自己內在的旅程之後,你可能開始看見一些新事情發生,你自己不被愛的印記開始浮現出來了。

 

在《一個人的旅行》這部電影當中,主人旅行到了意大利,又到了印度,在印度參加朋友的婚禮時想到了自己婚禮,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婚姻越來越不快樂的原因是因為婚姻中有不被愛的印記。他需要去到不同的國家,找到內在的愛的能量,才能夠讓那些不被愛的印記釋放。

 

當我們在做轉化恐懼作業時,你也會看到自己不被愛的印記浮現出來,這些印記正是我們的恐懼所在。當我們轉化恐懼轉化不被愛的時候,我們要去經歷這個過程時必須要告訴自己,我現在開始接納那些不被愛的印記,當我進入接納狀態的時候,你會發現那些印記是很微小的,可以被轉化,甚至你會發現最糟也不過如此,就會突然有很放松了的感覺。

 

以前我在工作遇到過挑戰,准備在工作中更好發揮時,受到莫名的一些攻擊,被否定、被不認同,那些感覺真的不好受。為了讓別人認同或肯定,被迫去做些違心事,但做完並不開心,並且做了之後恐懼會抓得更緊。越恐懼就越需要做違心事,恐懼會再次變嚴重,形成惡性循環。我們都不快樂,這就是不被愛的印記,我不知道我身上有愛,我不需要從別人身上求得愛,我可以去愛。但是做到我可以去愛自己是需要花時間的,我花了9個月的時間,很認真的愛自己。在這9個月中我不斷的把我帶到自己身上,我前期沒有尋找到合適的資訊,直到後來我進入內在,知道了如何救自己,如何地愛自己。

 

《秘密》這本書看,有提到過如果你想要吸引你的伴侶,就要把床變成雙人床,想像對方睡在你旁邊,在衣櫃,在家裡留給你伴侶一半的位置,你的伴侶就快出現了。我在剛進入我愛自己的領域時,我反著做,因為我還不夠愛自己,對方給我愛也只會是所索求的,我一定要調整好我自己。我就把床變成單人床,我要完全在自己身上,我要更深的回到自己。我把所有的空間都留給自己,我每天都跟自己說說話,這樣來幫助我更愛自己。我每天花時間看書,不看電視,從那時開始我要求自己在房間做的事都是要完全留給自己的,比如靜心冥想、看書、美容,我要在房間裡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在滋養我自己。

 

當我做這些後我發現那些不被愛的印記就被自然而然代謝掉了,就像你皮膚是新生的一樣,更水嫩的皮膚不帶有任何的印記。當我決心愛自己時,從早上第一句話,就不再給自己負面的語言,每天給自己正面的信息和能量,每天有陽光進來,既使是雨天,我依然可以快樂的像孩子一般。每天去做這些練習,去讓自己快樂,那些不被愛的印記就被釋放掉了。

 

我更要進入更大的自我的成長,我要回到自己的心,我讓自己的心充滿愛的能量,我願意擴散內在的能量,讓我的開心的喜悅的正能量影響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被愛 印記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