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的生活之前,就進行編程。習慣編程你所要的夢想成真。比如你最想要的人生是成為音樂家,你開始找自己的時間去聽音樂等等,想像自己在維也納。你會覺得自己意氣風發,你想像你很喜歡的音樂是你創造的,你借著這個曲子去回到自己創作的狀態。

我以前不會演講,但我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講,於是我就看了幾個我喜歡的演說家,我想像我就是他,他講的都是我再講的,他的一舉一動就是我,我會感覺我在台上就在講話,我會模擬和充滿自信,我覺得自己講的很精彩。我試著自己就是這個狀態。當你模擬久了之後,你會找到自己更喜歡的狀態。我會開始做一些記錄,並把它帶回來,想像自己會怎樣講。我借著這些流動去造夢,我依舊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和狀態,我不只是模仿,而是從模仿中我讓自己更有自信。了解這個流動是怎麼形成的,然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流,它會幫助你更有效的行動。當我開始了解身心靈的小魔法,當我把偶像當成自己的時候,我會覺得我可以做到,我會更有自己,它大大加速了速度和進展,而且我要把它變成原創的產生。從而變成自己的東西而非任何模仿出來的。

我想讓大家知道有效率對大家來說有多麼重要,把浪費掉的時間回饋到自己,是支持自己走在夢想道路上的養分。現在重新回想以前的自己,恍如隔世。因為我願意去改變,願意去實踐一個個能幫助自己的小方法。所以我希望大家也可以去堅持,所有人在集體下創造出來的速率會大於自己的努力,去堅持集體,因為集體的力道會更加強大。

 

 

📜作業:找出你浪費掉的時間,將之轉換成可利用的時間,看看生活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請大概寫一下自己的無謂時間,把這些變成可以滋養自己生活的時間。滋養就是讓自己很開心的生活的狀態。或者讓自己的聊天變得更有品質,或許是泡澡看書,你和自己的相處會提升。哪怕是和身體對話,因為身體是自己最重要的殿堂。如果把浪費的時間變成滋養,你會發現人生中很多限制會逐漸消失,你的生活會更自由,因為所有的靈魂都想要做一件事情,就是自由。你會發現你的世界變得越來越大,你會想花時間在更有品質的事情上。所以每一次你要問自己我是要花時間抱怨別人還是要花時間更多的滋養自己呢?

謝謝大家的傾聽!希望大家都進入到一個全富足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