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飛揚(化名):我老在相親,煩,遇不到我心動又愛我的。我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又不喜歡,恐異性接觸,沒有男性普通朋友。

 

 

◆ Sally:你的靈魂告訴我『你遇不到心動或者又愛你的人,是因為你內在對另外一半的標准跟期待很高,那是因為你對自己的標准跟期待也很高,所以好像不容易遇到你喜歡的對像』。

 

『你對於審美、對於美有一定的品質跟要求,你在挑對像也有一定的要求,這些都很好,這表示你很清楚知道你要的是怎樣的人,你不會願意去妥協差一點的。

 

請你持續的愛自己做自己,然後很開心地承認自己就是高標准,承認就是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比方你要找跟你一樣有品味很獨特的人,你要認知到這樣的人是你要找的。

 

要留意的是,不要因為尋找的等待過程而委屈自己把標准降低,這會讓你產生矛盾,矛盾會讓頻率降低,頻率降低就更不容易遇到那個好品質的人。因為你在糾結,不要花時間在糾結那個狀況,而是慶祝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敞開你的心,告訴人們:『對!我就是知道我要什麼,我很愛我自己,所以我會找到那個很懂我也很愛我的人』』這是你的靈魂給到你的解讀,希望你往那個方向去思考,我想你很快就會找到適合的對像羅!祝福你!

 

◆ Sally:沒錯,這就是很多人在感情上很辛苦的地方,就是別人不懂你,別人也是為你好,他們用他們的價值觀去看你,這也是我們普遍內在的矛盾。我們沒有真正被看見,在自己的著急與失落當中,他人的聲音與壓力就進來了,導致人們迷惘迷惑,覺得別人說的或許沒錯,是不是自己太挑拉,太虛榮等等。

 

靈魂溝通很特別的地方在於,那是你的最高智慧、你的靈魂告訴你的訊息,這樣的訊息會重新幫助你與真正的自己在一起。

 

你會有一種覺得:『對!沒錯這就是我,我不要再委屈自己了,我要清晰我是誰』然後你要慶祝這就是你。這也是我這麼愛靈魂溝通的原因,也是為什麼我更理解每一個人的行為,因為每一個人的行為背後都有很深的意涵的。

 

 

◆ 飛揚(化名):承認自己就是這樣感覺好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溝通 靈魂解讀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