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老師5月14日在荔枝課堂上做在線公益靈魂解讀。這樣的解讀方式在靈魂溝通工作坊的二階會做教學。靈魂溝通就是連結自己或對方的『最高智慧』。是一個協助你從高階角度,看待自己問題的有效方式。它不是在幫你『解決』什麼事情,是用一個更高廣角的角度來看待現狀,說明你以有效的方式從這個現狀跳入你要的狀態中。

 

(以下公益解讀個案皆為化名)

 

🔷貝貝:我想請問老師,作為社會的一分子,我們平時和別人宣稱的一些事情經常不會是內心的真正需求,如果願念強烈的話,會不會因為說得多了,影響自己到達真正的心之所願呢?

 

Sally:你的靈魂告訴我:『你的內在就像個正義女俠的形像,內心有很多自己真正知道想要發出的正義之聲或者是你真正想表達的。』 你的靈魂也告訴我:『在你的表達過程當中,有時候為了真正保護、支持到自己或他人,在說話的時候你會有些斟酌。』

 

你的靈魂要你知道:『有時候斟酌並不代表你沒有表達自己,有時候在斟酌的過程是你的進展、開展方式,現在你要做的是更好地看見自己是誰,說出你內在真實的聲音,這是很重要的。』

 

你的靈魂說:『你已經知道你必須要發出真實的聲音,你沒有辦法再壓抑你內在小宇宙的聲音,所以你在強烈表達你真正是誰這件事。』

 

🔷月牙:sally老師好!我從小的時候一直到青春期,身體都處於發胖的狀態,走入身心靈之後,了解到是自己的情緒,信念想法(不要好好的…)以及與匱乏不安有關系,目前也開始了解中醫,比如肝郁也會。

 

Sally:你的身體是一個小宇宙,她在告訴你請你用更大的耐心跟她相處,你獲得的知識不論是來自於你的身體、來自於星際、來自於星球,你都會獲得很多。 你的身體或許有些機能還不夠健康,但那是她在跟你對話的方式,她必須用一些方式吸引你的注意。你必須要開始照顧、更好地了解你的身體所要傳達給你的訊息。

 

每天都花一點時間跟自己的身體靜坐、相處在一起,請你每天都花一點時間感謝自己的身體、感謝你的這個小宇宙,感謝她不可思議的力量,是如何帶領著你、陪伴著你時時刻刻。 每一天當你能花一些時間在感謝、感恩自己的身體的時候,你所不知道的內在限制會被自然地清理、釋放掉。

 

🔷茵茵:自己總是對待選擇時猶豫不決,做事情總是拖延,怎麼才能當機立斷,謝謝老師

 

Sally:你的靈魂告訴我:『你還不夠了解自己、還不夠清楚自己是誰,必須要更面對自己、看見自己的特質、了解自己,從愛自己開始。當你往這個方向前進的時候才會知道你真正要什麼。才有辦法用更為快速、開心的方式去選擇所要前進的不論是道途或者是任何的小選擇。』

 

你的靈魂告訴我:『你每天都在選擇當中,有時後都會猶豫不決,這個是你要去調整,一定要先回到自己身上,看見自己是誰。』

 

🔷莉莉:我想詢問一下關於我自己的子女關系。我和自己唯一的兒子,有時候覺得得不到兒子的愛與認同。我為了兒子付出了自己的所有,極盡所能為他創造好的條件。在兒子不聽話,不關心我時,依然會難過。我想知道怎麼了?是否是他很小的時候就送寄宿幼兒園有關嗎?

 

Sally:你的靈魂要我告訴你:『是的,你是需要被看見、被關心、被愛;是的,你是付出所有你的一切帶給你的孩子。這是你內在對孩子最偉大的母愛,請你在這點向自己致上最深的敬意,你是一個非常偉大、非常棒的母親,這是不容懷疑的。』

 

然而你的靈魂也要我告訴你:『親愛的,也請放過這種有條件的愛的束縛給你的孩子,也就是當你無條件為他做很多事情時,因為內心會有犧牲自己的想法,所以渴望從兒子的反應取得平衡,比方說:希望孩子贊美、認同、愛你,這樣的反應等於心中的期待,於是犧牲才有了平衡。』

 

你的靈魂說:『這不是一個最適合的方式,最適合的方式是,真正無條件愛你的孩子,並且你不是犧牲、奉獻自己在愛孩子,而是只是愛不是犧牲,當這麼做的時候不會有犧牲,就不需要別人還你東西才能夠平衡。』

 

🔷小燕:請問老師,我老是想離開現在的丈夫,去專注於自己的靈性成長,因為他不能和我共同成長,可是他總是不放開我。我該怎麼辦?

 

Sally:你的靈魂要我告訴你:『能夠成為夫妻是你們靈魂來到地球的約定,這是一個重要的約定,雖然你說想專注自己的靈性成長,對方無法跟你共同成長。』

 

然而你的靈魂要我告訴你:『你現任的老公就是來幫助你靈性成長的,如果你能夠看懂這點,你會感謝他,並且從他身上學習到更多、收獲更多,而且你會以一個更為落地的方式學習、成長。』

 

🔷青天:平時公婆不願意給我幫忙帶孩子,我便會很有情緒,他們也很惦記我們,自己雖然知道自己要感恩他們,但在遇到事情的時候自己的不被滿足的情緒就會發泄出來,自己內心的不滿就會表現在臉上,婆婆也因為無法滿足我的索取而躲避我,我卻越來越陷入想要的情緒中,請問老師我想知道後還做到要如何轉化,而且自己超級沒有價值感,總想用外界來證明自己,我該要如何做?

 

Sally:你的靈魂告訴我:『你就像是情緒滿杯的杯子,即便你知道要感恩、不要發脾氣、要穩定自己,但這對你而言都不容易做到,因為你是一個滿杯情緒的杯子。現在你要大量地將從前累積的情緒去做釋放,這指的是跟原生家庭的情緒有關,你曾經壓抑的、不想面對的,現在這些你都要去釋放掉。這個部分會花比較多時間,先做釋放你才會清空自己,接著你才會看見自己的價值,這需要一步一步來,不要著急。請你先開始釋放情緒。』

 

建議可以在靈魂之愛身心靈整合學苑-心靈澡堂-高頻冥想,收聽療愈內在小孩冥想,這就是釋放情緒部分。

 

🔷小方:我想問問我的母女關系。跟媽媽的關系從小就是顛倒的。越大越不想當她的垃圾桶了。想要拯救她但是強大的負能量讓我消化不了。想要逃開她。現在跟妯娌之前陷入同樣的模式。好無奈,怎麼破?

 

Sally:你的靈魂告訴我:『現在你只要做一件事情,先好好愛自己,當你能夠好好愛自己的時候才能用不同角度去看待你跟媽媽之間的關系,如果不是先愛自己而是成就別人,你會發現會一直在這樣的循環裡,會很疲憊。』

arrow
arrow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