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老師5月14日在荔枝課堂上做在線公益靈魂解讀。這樣的解讀方式在靈魂溝通工作坊的二階會做教學。靈魂溝通就是連結自己或對方的『最高智慧』。是一個協助你從高階角度,看待自己問題的有效方式。它不是在幫你『解決』什麼事情,是用一個更高廣角的角度來看待現狀,說明你以有效的方式從這個現狀跳入你要的狀態中。

 

(以下公益解讀個案皆為化名)

🔷小倩:我近兩年有負債現像,財富方面有點卡,而且覺得賺錢挺辛苦的,Sally老師幫我看看問題到底在哪裡?要怎麼改善?

 

Sally:你的靈魂告訴我:『你看到很多熱情的東西、很多金錢的管道,好像都是從你的身邊經過,都是流經你沒有讓你得到財富豐盛、流動,是因為思想信念還有你不夠值得的部分,並且你會認為那是別人的不是你的,所以在信念系統上要做調整。』

 

並且有一個好事要讓你知道:『你要感覺到開心,你有財富管道在你的身邊流動,雖然還沒有流動到你身上,但至少已經在你身邊流動,代表是你一定有在調整你的信念想法部分,所以財富管道越來越接近你了,請你要對自己有耐心,不斷強化自己是值得的,並且你就是財富管道。』

 

你的靈魂還要我提醒你:『你要從事你有熱情、喜歡、熱愛的工作,這樣財富管道的永續性就會增強很多,財富管道也會打開。』

 

 

🔷秀秀:我的負債越來越多,為什麼總是入不敷出?要怎麼才能突破?

 

Sally:你的靈魂告訴我:『你會做花大錢省小錢的事,並且在花錢時像是在填補內在空虛,這是為什麼負債越來越多入不敷出』

 

要如何突破?『首先要看懂自己現在的模式,並且內在感覺空虛的時候,要做的是不是花更多的錢,而是看見過去因為空虛付出的代價。接著再問自己要如何面對內在的空虛感、如何充實它,用更好的方式去充實它這才是你要去做的。』

 

 

🔷小麗:自己在金錢上總有一種抓取,我特別想要二胎,又害怕沒錢的日子,我做些什麼能讓我在金錢上有安全感?

 

Sally:請療愈你在原生家庭長期復制的金錢匱乏信念,要療愈跟原生家庭的關系,以及療愈你在原生家庭吸收到的金錢匱乏能量感,當你能夠這麼做就會越來越富足。在思想上要強化豐盛意識、概念,去接觸豐盛概念的人,跳脫原本的思想框架、信念教條,跳出就有的生活圈是很重要的。

 

 

🔷山峰:兩月前做過一個手術,最近比較擔憂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思想很敏感,感覺身體也不舒服。

 

Sally:請你從現在開始每天花10-15分鐘觀想紫色火焰在你身體細胞的每一處都綻放,尤其是在手術過的地方,你就會越來越健康。

 

 

🔷小可:請問我為什麼身體總是亞健康,總是覺得人生沒有快樂、價值和意義?謝謝。

 

Sally:你的靈魂說:『因為你還沒有活出靈魂渴望以及價值,這是你內在知道要前進追求的;但是你又認為往這方向前進很花費、花錢,所以沒有真正往這方向前進。』

 

你的靈魂要我告訴你:『錢是你要去超越的並且要讓快樂成為更高的目標,而不是賺錢成為你的更高目標,這樣人生價值、意義才會被提現出來,你的身體才會更健康。亞健康代表是你的身體沒有真正被滿足、滋養。』

arrow
arrow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