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老師5月14日在荔枝課堂上做在線公益靈魂解讀。這樣的解讀方式在靈魂溝通工作坊的二階會做教學。靈魂溝通就是連結自己或對方的『最高智慧』。是一個協助你從高階角度,看待自己問題的有效方式。它不是在幫你『解決』什麼事情,是用一個更高廣角的角度來看待現狀,說明你以有效的方式從這個現狀跳入你要的狀態中。

 

(以下公益解讀個案皆為化名)  

🔷樂樂:想知道自己的人生伴侶什麼時候遇到?

 

Sally:你的靈魂要我告訴你:『你必須先調整好自己的頻率,你必須要先看到自己是值得愛、值得被愛、你也值得愛人、你是值得擁有愛的,當你看見你是值得的時候,你就會吸引到對方來到你的生命中,事實上這離你已經不遠了,但你一定要調整你的頻率,不然會錯失掉最適合你的對像。』

 

🔷小剛:為什麼我一直沒有女朋友,成為大齡剩男,我該怎麼辦呢? 

 

Sally:你的靈魂告訴我:『你是比較害羞、不是很擅長與人對話的人,這部分成為內心對自己的阻礙,這也是不容易有交往對像的原因。』

 

你的靈魂告訴我:『你要先接受這樣的自己,當你真的接受這樣的自己,你的心才會舒坦,因為你會太想太多別人看你的眼光,就沒有回到自己身上。現在你要先接受你自己是誰,當你接受了你就會釋懷,接著要敞開自己。要先接受才有辦法敞開不然只會覺得格格不入。接受自己是第一步你要做的。』  

 

🔷姍姍:前男友不要我了,沒有男生喜歡我了,工作上止步不前,財富積累很少,看不到自己的未來在哪裡?房子買不起,不懂得如何增長財富,覺得對男性沒有信心,沒有安全感,不敢相信能和哪個男生可以過好一輩子。不知道自己怎麼辦,現在和父母住,很害怕將來父母走了,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孤單在這個世界上。老師我該怎麼辦?

 

Sally:親愛的,你的靈魂要我告訴你:『請你先好好療愈在關系上面的狀況,並且你要很深很深的進入愛自己,在關系上沒有愛自己、委屈自己、感受到無價值感,所以會有因為關系接踵而來的恐懼。所以先做關系層面的療愈這對你很重要,關系層面療愈後再做愛自己,會非常非常好。你還是會有婚姻、家庭、孩子的。』

arrow
arrow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