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4月28日,Sally老師特別在荔枝課堂上為一些朋友做線上的公益靈魂解讀。這樣的解讀方式在靈魂溝通工作坊的二階會做教學。靈魂溝通就是連結對方的『最高智慧』。是一個協助你從高階角度,看待自己問題的有效方式。它不是在幫你『解決』什麼事情,是用一個更高廣角的角度來看待現狀,幫助你以有效的方式從這個現狀跳入你要的狀態中。

 

◆ 快樂:很高興今天能有機會被老師解讀靈魂。今天是我的生日,希望收到老師的靈魂祝福語,也祝福所有聆聽的家人們,謝謝老師,愛你哦!!

 

◆ Sally:靈魂祝福語是靈魂溝通里很強大的一個單元,靈魂祝福語可以支持到每一個人的是在於調高頻率,而且是快速調頻的過程,我建議你讓我知道你的一個願望,我就可以給到你跟這個願望相關的靈魂祝福語。

 

◆ 快樂:我的願望就是希望我帶給朋友更多的快樂,謝謝!

 

◆ Sally:你的靈魂要我告訴你:『你已經在做帶給身邊的朋友更多快樂的事情,每一次你在這麼做的時候你就是在滋養自己,你一直在做這麼美好這麼了不起的事情,即便它是每天一點一滴地去凝聚,但是這個一點一滴終究會凝聚成一個非常大的力量,非常棒的能量回流到你之內以及你身邊的朋友,因為你無私持續不斷的分享,一直在做一些你以為小小的但是都支持到別人的事情』你的靈魂是很開心的為你感到很驕傲的。

 

你的靈魂說:『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能夠得到生日的祝福語,將會為你的人生帶來更多彩色的鮮艷的豐滿的飽滿的支持』,因為這是你的靈魂想要在你的新生之日給到你的祝福。

 

◆ 快樂:聽著老師的靈魂祝福語,全身充滿了幸福感,每個細胞都被滋養著,同時被深深的感動!!!感恩老師的靈魂溝通,好愛好愛你哦!5月22看老師去!!

arrow
arrow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