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28日,特別在荔枝課堂上為一些朋友做線上的公益靈魂解讀。這樣的解讀方式在靈魂溝通工作坊的二階會做教學。靈魂溝通就是連結對方的『最高智慧』。是一個協助你從高階角度,看待自己問題的有效方式。它不是在幫你『解決』什麽事情,是用一個更高廣角的角度來看待現狀,幫助你以有效的方式從這個現狀跳入你要的狀態中。

◆ 小小(化名):Sally老師,我的問題是為什麽不管如何調整都會感到精疲力竭。調整飲食也會感到累,睡得多也會感到累,沒做什麽也會感到累,內耗特別嚴重。總是有很多心裏負擔 ,懷疑是總是容易吸收自己的負面評價導致,心裏負擔沈重。
 

◆ Sally:現在我已經跟你的靈魂連結了,連結後我感覺到你的心很沈重、肚子是悶悶的。我問你的靈魂是什麽原因你會感覺到累,她告訴我,內在有『我不知道我自己是誰』、『我想要被看見』的部分。

你的靈魂讓我看到你現在處於一種茫然期,那個茫然是對於未來未知的茫然,以及不知道如何發揮自己價值與活出自我。

這跟你容易疲憊的關聯在於你不知道怎麽面對這個茫然無力感、也還不想面對,所以會容易疲憊想睡覺。你的靈魂說睡著了就不用去看見、不用想太多了。建議這個部分你要去正視去面對:『清楚自己是誰,到底做什麽你會真正開心,以及願不願意從現在開始發揮你的價值。即便你以為這個價值很小,但它都是你的一份努力,代表你在地球很重要很珍貴的意義所在』這是你的靈魂想要告訴你的。
 

◆ 小小:我擔心價值小無法帶來幸福感,擔心不能給父母跟身邊的人帶來真正的幸福,我一直都很擔心不夠好。
 

◆ Sally:你的靈魂要我告訴你『如果你要從現在開始幫助自己精神越來越好甚至體能越來越好,從現在開始你要發揮自己的價值,即便那個價值你認為它很小甚至不值得一提,它都是你重新獲得取回自己力量很重要的部分,你會發現你會越來越好的。』

 
◆ 小小:謝謝Sall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溝通 靈魂 疲累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