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28日,我特別在荔枝課堂上為一些朋友做線上的公益靈魂解讀。這樣的解讀方式在靈魂溝通工作坊的二階會做教學。靈魂溝通就是連結對方的『最高智慧』。是一個協助你從高階角度,看待自己問題的有效方式。它不是在幫你『解決』什麽事情,是用一個更高廣角的角度來看待現狀,幫助你以有效的方式從這個現狀跳入你要的狀態中。

 

◆ 小小(化名):老師好!我的靈魂有時會連結到有一種莫名不安全感,有時會離開身體四處漂流,有一種孤獨感,怎樣錨定,回到合一狀態裏?

 

◆ Sally:你的靈魂告訴我:『你非常非常想回家,回到那個你心中丶只有你知道,真的是你的家的地方。所以你會有孤獨感,好想離開丶好想回家。那個家在你心底深處的定義就是:『合一的,沒有任何分離感的地方』,這不是現在的你體驗到的。

 

現在的你在地球上體驗到分離丶體驗到分別丶體驗到距離,這都不是你喜歡的,所以你會想離開,想要回家』。

 

如何讓現在的身體更為的合一,並且很落實丶很務實的活在地球上呢?我這樣幫你問你的靈魂好嗎?

 

◆ 小小(化名):好的

 

◆ Sally:你的靈魂給我看到一個畫面:『去抱樹』。我看到你抱樹的方式是『深深的抱著樹』,把你自己內在的所有神經丶經絡,跟樹的所有經絡丶脈絡都相連在一起。

 

你的靈魂告訴我:『如果你經常在陽光底下抱著大樹,並且想象把你身上的那些經絡以及大樹的脈絡跟你自己完全的合一及交融,接著再把這些能量往地底去導,你就會與土地有很深的連結,而這種跟土地很深的連結感,會強化你在地球上要好好生活丶好好務實地活著,但是以高次元的角度活著的方式跟狀態,接著你會更清楚明白你要如何活得很好,讓人們知道在三次元的地方可以活的像五次元的狀態的質量』,這是你的靈魂要我告訴你的,希望對你有幫助羅!

 

圖片是當時其它在在線同步聆聽者的回饋:

 

 

◆ Sally:我覺得好開心,跟不同的靈魂解讀,收到不同最高靈魂智能來的訊息,真的讓我很開心、很喜悅、很振奮。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在解讀的過程全身是發熱的,而且還流汗、像跑了三千公裏的感覺,全身頻率震蕩的很快速,感覺身體變年輕,新陳代謝加快了,是很開心的感覺。

 

今天所做的靈魂解讀,應用的是二階所學的解讀方式,二階所學到的會有兩個階段的解讀,一個是小解讀、就像我今天在做但又深入到位;還有很完整的個案溝通解讀,它會更有效地支持到對方、支持到自己,更快速地處理到一些狀態。

 

這是個非常棒的方式,每個人都可以做到。有興趣歡迎來工作坊,你會發現有很多你想不到的能力被看見丶被找出來。

arrow
arrow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