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己經上完靈魂溝通2階同學的詢問。她本人同意化名將此內容分享出來。這是很經典的訊息不準確的狀況之一。寫下來與大家分享。這不只是靈魂解讀師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也可能是很多治療師的情形。希望寫下來讓大家理解,你所使用的法門其實很好,只要你以正確的心態去應用它。

 

 

美美(化名):Sally老師早上好!我請教一個問題。我發現在做自我靈魂溝通時,收到的訊息不準確,應該怎麼辦啊?謝謝你!

 

 

Sally可以請你把詳細情形寫下來讓我知道嗎?

 

 

美美:Sally老師你好!我把我的情況簡單說一下吧!我老公422日出去玩,走時沒有跟我打招呼。晚上9點多才發微信告訴我。我就這件事跟我的靈魂進行了溝通,我問了一些問題,靈魂跟我說了很多,包括走的路線、城市、跟誰去的。我在429日時問我老公什麼時間回來,從30日開始問,一直問到54日,靈擺告訴我是4號回來。

 

我老公3號回來了。他說的去的地方與我接收到的訊息也不一樣。當然不排除我老公說謊。所以我有點不知所措。昨晚我問我的靈魂是什麼原因,是因為我的心態原因還是想讓我借由這次的事情,讓我覺察到什麼?但是收不到訊息。所以今天只好想你請教了!

 

我從上完課後,基本上每天都與我自己的靈魂進行連接,筆記都寫了30幾頁。也做了7個個案,反應都挺好。出現這種情況後,我怕我哪裡做的不對,也怕走偏了路,所以請老師指點!讓你費心了,真實萬分感謝!

 

 

Sally謝謝你將狀況清楚寫下來讓我知道,這是一個典型問靈魂卻問不出所以然的情形。

 

當你的老公沒有事先跟你報備,而是事後才告知你他的行蹤時,你的第一反應是與自己的靈魂連結,去確認他所說的話並且確認他未來的行蹤。想以此確定老公對你是否誠實。然而這樣的問句並不是站在「靈魂的最高角度」來詢問,而是站在懷疑與不安的角度詢問。所以問不到訊息。

 

當你真正鏈接了最高意識靈魂體,你的問句可能不會再是「為什麼老公沒有事先報備」、「他到底在我背後做了什麼」、「他這幾天跟誰出門」、「他在幹什麼」...。相反地你的靈魂可能會要你更換你的問句。比方:「什麼原因你對老公沒事先跟你報備你會感到不安」、「你的內心在害怕什麼...」。

 

當你真正鏈接了最高意識靈魂體,他會協助你回到自己身上,而不是專注在他人的身上。所以當你還是問了靈魂你原本想要問的問句時,有可能得到的是:

 

  • 不回應,要你去思考
  • 回應,但靈魂要你回到自己身上,調整問句

 

以你的狀況來看,我想你的靈魂不回應你,是要你放下手中的靈擺,放下手中的工具,放下手中的執著。這時候可以做的,是先消化自己的情緒。

 

在課堂中有提過,有情緒的時候是無法真正鏈接到最高意識靈魂體,所以情緒來的時候,請先回到自己身上,先處理情緒。每一個治療師都會有情緒的,我也是。所以承認自己有情緒是健康的,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為了要能讓自己做個案時夠穩定,這也是為何我們在課堂中要求做個案前要做「靈魂次元靜心」,你的靈性天線要真正連天接地才會訊息準確。

 

 

美美:謝謝Sally!聽了你的回復我很感動!我是你說的那個樣子,自己在執著中!我知道了,我要學會放下執著!雖然有點難,但我會讓自己做到。明天有個個案,希望不會有影響!謝謝你!

 

 

Sally親愛的,這就是治療師的過程。一個美好的過程、一個不斷自我成長以及學習的過程。

 

 

美美:好的。我想我都先遇到了問題和困難,以後就是光明大道,呵呵。

 

 

Sally我更高興的是,你沒有因此放棄靈魂溝通、懷疑靈魂溝通,而是反過來回來跟我交流討論這個狀況。這代表你有足夠的成熟度,非常棒!

 

有些人會因為某次的溝通不穩定,而否定了這個法門,轉向其他的技術學習。於是周而復始的不斷學習新法門, 因為沒有一個法門能滿足他。然而到最後真的會發現萬法歸於一,只要一門深入就可以得到解惑。

 

 

美美:因為我喜歡靈魂溝通,我願意做,所以也怕做錯。還好有你支持我們!再次感恩你!

 

arrow
arrow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