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年的5月6日,Sally在荔枝微課分享了「通靈少女養成班」。受到很多朋友廣大的回應。這是微課大綱:   

   

主題:通靈少女養成班   

• 成為通靈者的契機與要件   

• Sally是如何成為通靈少女   

• 通靈者與靈魂之間的關係   

• 如何成為助人的通靈少女   

   

推薦大家可以先看電視劇「通靈少女」,就更能理解我所想傳遞的訊息。以下我們也將第四章節「如何成為助人的通靈少女」做精華摘要與各位分享。   

   

=======================   

  

  

@培養正確看待「通靈」的心態  

首先培養正確看待通靈的心態,在通靈少女電視劇中所看到的是在宮廟的通靈少女,但她也可以是你的小學同學丶朋友丶同事丶鄰家女孩,任何的角色,請不要以為通靈等於神叨,通靈的人具有非常強大的創造力丶創造性,甚至有些人是可以預知未來的。   

   

每個人通靈幅度丶向度丶範疇是不同的,所以希望大家有正確的觀念,靈體並不可怕而是我們如何看待這件事。當你可以用健康丶陽光的心態去看待通靈,你就可以像通靈少女中的女主角一樣,把靈體婆婆當做朋友,跟婆婆聊天沒有顧忌,而是稀鬆平常的事 。   

  

  

@看懂自己的特質並且去接受它  

通靈是陽光丶健康的,有些人以為通靈很危險丶好像身體會變弱變差......,我自己本身已經通靈了8年的時間,身體都是還蠻健康的,我沒有因為通靈影響生活作息。應該說為了能夠有良好的通靈質量與澄澈的通靈管道,我會乖乖的去冥想、做瑜珈、鍛鍊身體、吃健康食物、調整作息…。平日生活中也會鍛鍊直覺力丶靈通能力,幫助我用高廣角的角度丶思維丶想法去看事情。所以通靈對我而言只有很多好處。  

  

  

當然也有不同的經驗,比方說,越來越敏鋭的人感知越來越強,接觸外面的世界必須要學會保護自己,但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就像我們會希望吃到健康的食物的道理是一樣的。   

  

  

當你能夠用正確的心態而不是恐懼的心態看待通靈,這時你就能夠接受通靈並且看懂原來這個特質還挺好的呢!   

  

  

@訓練自己的特長去發揮它  

當你理解你有這個能力的時候,下一步是要訓練這個特長並且發揮它。訓練的意思是,有些人可以無師自通,但有些人因為太久沒有使用通靈技巧與能力,導致完全忘記,所以需要重新憶起如何使用通靈能力。   

  

  

訓練自己的特長去成為通靈少女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沒有很好的鍛鍊自己隨便使用自己的特長丶天賦是很可惜的,當沒有很好的調整通靈的頻道,有時候接通的會是較低的意識靈體,並不是說它們不善良,而是訊息不是來自自己的最高靈魂智慧丶指導靈,那這訊息就不是較高的訊息。   

   

一個良好的通靈師所具備的條件是,要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特質並且愛上這個特質,當你愛上你的特質才能真的活出自己,並且去鍛鍊特質,將體質鍛鍊得越來越通透丶越來越健康時,反而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強壯。就像我每次做完個案,新陳代謝都變得很好,心情會特別好丶特別振奮丶特別感恩,這是我每次為人做個案解讀時內在收穫的感動。   

 
 

 

arrow
arrow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