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70bc90.jpg

從年初開始,我便深深的感受到召喚,一個內在的聲音輕柔的提醒著我—「是時候去歐洲了」。我是個十分聽從內在指引的人,於是開始著手進行旅遊資訊的搜索。我買了一些旅遊書看到許多精美風景照與玩家推薦的遊玩景點,但是就是感覺不對,似乎不是內在指引我要去的地方。

 

這段時間我很迷惑,不是叫我去歐洲嗎?為什麼總感覺不到位?直到一段時間後的某次靜心,內在蹦出了「朝聖之路」這4個字。我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歐洲有一條出名的朝聖之路叫做「聖雅各之路」。Bingo!沒錯!這就是靈魂要我去的地方!!

 

星星指路—800里徒步「聖雅各之路」

據說這條中古世紀的朝聖路線,對應著天上的銀河,能讓行走其上的朝聖者,因其能量獲得心靈啟發,甚至奇幻的經歷。自中古世紀以來,包括羅馬人、查理曼大帝、摩爾人、聖方濟和拿破崙,無數的人都曾走過這條朝聖之路,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獨特的原因而走。不論是為宗教虔誠,或是為靈性追求,「聖雅各之路」能使人感受到這條「光之線」的能量。在獨自步行挑戰800公里時,途中會變得無助而脆弱,體驗到向上帝及自我的完全臣服。

 

具千年歷史的聖雅各之路(El Camino de Santiago)是基督教著名朝聖路,傳說,耶穌的愛徒「雅各」在耶路撒冷遭受殺害殉道,遺體不知被帶到何方,西元814年,一位修士在暗夜得到啟示,並由星星指引,于現今西班牙「聖地牙哥康波斯特拉古城」(Santiago de Compostela)找到,自此之後,教徒皆會到雅各墓地的教堂朝聖。

 

一場內在探索與蛻變之旅

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顯示走800里的朝聖之路會經歷腳長水泡、疲憊不堪、走不下去等現象。為了要讓身體適應這30天的徒步旅程,7月份我開始在健身房接受專業教練一對一的重量與有氧訓練。對於從沒進過健身房只會做瑜珈的我來說,這是很大的突破。然而為了內在與靈魂家人們的約定,我樂意做這些改變。

 

在決定徒步走「聖雅各之路」之後,宇宙之流更是推動著我同步探訪希臘,來一場古文明與天使聖團連結的旅程。在種種天力的安排下,歐洲之行的目地愈加明確。今年9月~11月這段期間,Sally將要再度進入個人的內在探索與蛻變之旅。

 

目前的行程安排如下:

9.27~10.7  

希臘古文明能量接引,以及與天使聖團連結的旅程

10.8~10.10  法國

地球的心輪處。拜訪聖女爾納德小鎮與教堂

10.11~11.10

西班牙「聖雅各之路」徒步800里的朝聖旅程

11.11~11.20

義大利羅馬,接收聖誔與新年能量的祝福

 

我收到的最新訊息是,要將各地接引的能量在講課時傳遞出去。而每個接收到此能量的家人們,都是與Sally在靈魂層次上有著約定。就是這樣的靈魂契約敦促著我行走下去!

以下是行走過程中的線上工作坊安排情況。至年底共有4次工作坊。

 

Sally 歐洲能量點接引與傳遞  

4整天線上多次元能量工作坊

 

9月30日【希臘愛情海】

主題:【你值得擁有天力下最美好的愛情】

cc36a56.jpg

希臘帶有強烈的愛情能量。這也是為何希臘是世界熱門的婚紗景點之一。在那裡,我將會加深與天使聖團的連結,並且在各個能量點接收古老亞特蘭提斯的教導。將這些古老智慧原汁原味的透由網路傳遞給各位。不論你是單身或己婚、不論你是男是女、不論現在的感情是否幸福,這都是一個值得你聆聽的教導。擁有天底下最美好的愛情也意謂著得到全世界最深的福報。

 

10月9日【法國聖女爾納德教堂】

主題:【喚醒與實現靈魂大我的天命】

d7dbdaa.jpg

一直以來,我與耶穌與聖母聖女們的能量就很有連結。在今年6月美國雪士達聖山的旅行中,我們去到了一個充滿聖母瑪麗亞能量的所在地。當下能量充滿感動到不行,離開前請了一尊聖母瑪麗亞水晶像回臺灣。而此次的法國行,我將拜訪聖女爾納德小鎮與教堂。法國是地球的心輪處,不分宗教不分國界不分信仰,內在訊息指示我,祂們會引領著我們進入喚醒與實現靈魂大我的天命教導。

 

11月12日 【西班牙聖雅各之路】

主題:【在聖雅各尋找幸福。回歸內在的朝聖之旅】

b69b0a4.jpg

對我而言,徒步800里連走一個月的朝聖旅程,是一場人生的壯舉與新里程碑的開始。我己經無法想像會有什麼奇幻發生。然而我可以確信的是,此時能量將最為充滿、感觸最多最強烈。我將盡可能的把這段旅程下載的訊息與教導帶給各位。這會是一個多次元多維度的內在旅行與能量傳遞。講述的過程中,你也將同步收穫個人的虛擬聖境深度體驗。

 

12月25日【義大利羅馬】

主題: 【聖誔與新年能量的祝福傳送、升級個人的未來至幸福高端版本】

fc97980.jpg

我將在11月11日到達羅馬,提前接收聖誔與新年的能量洗禮與祝福。1111是天使數位,在這一天抵達並且浸泡在充滿歡樂的聖日氛圍,將有助於我整合稍早所有去過的城市與能量點。而12月也將是一個對舊人生完美告別的月份。我們將在這個月份,來一場聖誔與新年能量的祝福傳送,同時還要協助你升級個人的未來至幸福高端版本!

 

線上工作坊的形態:

高層意識教導與分享

高能量的深度冥想引導

高頻率的能量輸出與接引

 

不必親臨現場就能親身經歷

所有的教導都將在極度「當下」的狀態下與大家分享。在這樣的狀態下,不論是訊息教導、冥想或高頻率的能量,無法事先擬稿,都將視當時的學生情況做輸出讓各位接引。同時,你也能感受到不必親臨現場就能親身經歷的深刻過程。

 

帶領人介紹

28fce43.jpg

Sally,一位來自臺灣的姑娘,也與中國大陸有著很深的淵源與靈魂約定。在她長期浸泡在身心靈領域一段時間後,35歲那年收到內在指引要她開始到中國大陸傳播靈性與靈魂學的教導。於是她一步一腳印的先後在台灣、深圳、廣州、上海、北京、河北、青島、杭州等地教學近五年。施作超過千人個案,己教導數百人成為靈魂溝通治療師。

 

對她而言,教導必須落地必須實用不然就是空談。她用自己的生命去做各項驗證,生命因此變得更加美好與喜悅。這也促使她更加用心傳播靈性法則,期許更多靈魂家人都走在個人的覺醒之路。

 

個人經歷

【靈魂溝通系列工作坊】創始人

【靈魂之愛學苑】平台 創辦人

【Sally覓旅MeTravel】平台 創辦人

曾任廣播電臺主持人

 

作品集

「愛上自己」五周函授課程

「迎接真愛來臨」三周函授課程

「靈魂之愛」1階課程

「靈魂溝通」2階課程

「靈魂溝通專業治療師」3階課程

「原力覺醒」課程

「靈魂覺醒」課程

「超越金錢」課程

 

連報4整天工作坊,享有以下超值大禮包:

1.    贈送"原力覺醒"課程錄音共4堂(2小時1堂),價值台幣7,000
第①堂:走在覺醒之路
第②堂:如何有效與有效率行動
第③堂:就是要愛情與事業兩得意
第④堂:做自己的煉金師

2.    贈送"靈魂覺醒"課程錄音共2堂(2小時1堂),價值台幣4,700 (內附高頻冥想)

第①堂:阿卡沙記錄—靈魂工程藍圖
第②堂:如何找到自己的最高天命

3.    贈送"超越金錢"課程錄音共4堂(2小時1堂),價值台幣7,000 (內附高頻冥想)
 第①堂:斷拾離—糾結的金錢關係
 第②堂:導正大腦金錢回路
 第③堂:成為有錢人
 第④堂:超越金錢

 

連報4整天線上工作坊,現在只要台幣10,000

=節省NT$30,700。更重要的是—豐收無價的智慧與愛

 

*請留意!行程有可能因為當下的觸發而有所調整,授課內容也有可能變動。可以接受的再來報名。

*請留意!一經報名並且拿到大禮包即無法退款,可以接受的再來報名。

 

上課地點:網路(只要手機能上網就能收聽。操作十分簡單)

報名請按此

報名諮詢:Luke

Luke line與微信: luke1039

Luke email: luke1039@gmail.com 

Luke手機: 0931-386-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