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51092695   

 圖片來源:http://www.lorensworld.com/wp-content/uploads/2013/06/shutterstock_51092695.jpg

 

潘潘自行創業當老板娘已有數年時間,店裡的營運因為她的巧思與創意一直有不錯的成績。當她知道我會靈魂溝通後,便開心的請我跟她的靈魂連結,希望得到讓事業更順暢的指引。

 

在連結靈魂前我問她本人:「方便讓我知道你實際的收入嗎?」

「可以阿!」她說。「扣掉人事等各項成本,目前每月平均營運下來的淨利是30萬左右。」

 

大略了解一些她簡單的狀況後,我就開始與她的靈魂對話,靈魂告訴我她的收入還可以更好,以她累積至今的能力,換算成地球慣用的金錢數字來看,可以落在50-80萬的收入。

 

那很棒阿!我心想。於是繼續問靈魂:「那可以告訴我什麼原因目前收入只有標準值的一半呢?」

 

「因為我心裡有個信念。就是覺得目前的收入已經比很多人都要好了。如果要更好,就要犠牲與家人、與貓咪相處的時間。我太愛他們了,做不到為了錢而犠牲他們。」

 

原來如此。我將此想法回報給潘潘本人時,她哈哈笑說:「沒錯,我的確覺得賺更多錢代表自己的時間更少,陪家人的時間也會減少。心裡是一百個不願意阿~」。

 

呵呵!了解,這也是很多人的信念阿!在台灣的確很多人用工時換取更多收入。然而身為專業靈魂溝通師,可是不能就此罷休阿。我立刻又問了靈魂:「有沒有可以讓你收入提高到50-80萬,又不增加工時的方式呢?」

 

「當然有的!」。「只要信念調整至【我每個月都有50-80萬的收入,而且一樣可以陪家人與貓咪相處愉快】就可以了。」

 

是的,就這麼簡單!

 

調整完信念的一個月後,潘潘的收入就提高到50萬左右,第二個月開始60萬,第三個月、第四個月…每個月都在逐步增加中。套一句電視劇台詞:潘潘已經「回不去了。」^^

 

靈魂系列工作坊帶領人:S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