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打造專業【能量引導師】

 

2015年5月01日 (五) ~5月03日(日) 杭州

2015年5月09日 (六) ~5月11日(一) 台北

   

 

★如果你想在靈性領域服務★

 

★如果你是位心理師★

 

★如果你相信閱讀靈魂記錄可以找到答案★

 

 

如果你願意運用全腦思考

 brain      

 

 

請務必來到這個工作坊!

你不再需要用冗長的時間學習,這只存在於第三次元的思維裡。在宇宙學校裡,三天的時間就能光速喚醒你的靈性感知力、心電感應力、以及你的累世靈能。你能輕鬆進入與靈魂對話的入口。同時,你將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找到自己或者他人的問題源點,連根拔除障礙,創造美好人生!

 

 

這是一個【專業靈性技術養成】工作坊

能夠回溯過去,終結業力,解決能量和業力纏繞

深度清理靈性負面染,清除心靈深處障礙,破除心靈迷思

 

你將看見古往今來的所有靈魂記錄 (阿卡沙記錄), 包含細胞記憶、平行生命、累世記憶、原生家庭關係、家族密碼…

你將學自由進出各個次元, 並且療癒人類與星光體的工作坊

 

 

法國詩人賈桂希格說道:「別忘了我看不到自己,我的角色僅限於鏡子裡看到的那個人」。然而高我卻說:當你越能走進內心, 聆聽那個安靜的聲音, 我們就會更加適應周圍的變化。而進入內在最快的快捷方式就是進入靈魂溝通!

 

與自性靈魂相遇

 

靈魂是永生不滅, 靈魂累世以來所經歷的, 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更加浩瀚與廣泛。除了靈魂旅程記憶、靈魂傷痕印記、阿卡沙記錄、人生藍圖...也完全知曉。而每一個人都有與自己的靈魂溝通的能力。只是身處於第三次元的我們, 被沉重濃密的能量層層包圍, 漸漸地失去了與自我的靈魂對話的能力。

 

靈魂溝通工作坊特色:

第一天

²  神聖儀式──與最高意識靈魂體連結調頻

²  啟動你的超連結力─運用靈擺與高我綁定

²  打通你的靈性任督二脈──靈魂療法冥想

²  解放你的超能力──張開第三眼收取訊息

²  高效找出有毒根源,清掃並拔除有毒程式

重點:在這一天,你就可以與靈魂連結,你的靈性通道將因此被開啟!

 

第二天

²  情緒體療癒-神奇關鍵字釋放法!移除心輪的情緒堵塞

²  乙太星光體療癒──前世回朔療法,平衡累世因果業力

²  切除負面能量索──能量光語運用,連根拔除負能鋼索

²  佛陀聖者駕到,慈悲觀音開示,送上第七次元愛的禮物

²  召喚光能掃毒專家聖哲曼與大天使麥可,移除人生阻礙

重點:高次元的上師說:【這一天,要教會你專業的靈性療癒與使用七次元能量工具!你的任務是運用工具與技術療癒自己與他人,真正成為光的和平使者。】

 

第三天

²  強化活用第七次元工具的能力

²  學習以全腦思考活用靈性圖表

²  學會開靈魂處方簽創造生命奇跡

²  強化接收與感知靈魂訊息的能力

²  熟悉靈魂療法成為靈魂溝通專家

重點:高次元的上師說:【這是一套務實的靈性技能專業班,送光與愛不是口號也不虛無飄渺,你的靈療服務就要啟動。透過靈魂溝通服務他人,你將讓更多人認識自己的內在神性】

2011.10 工作坊--台北 

 2012.10 台北-1  

 

2012.03 工作坊--台北與深圳

page  

 

2012.10 工作坊 北京

06 第六期北京  

 

2012.12 工作坊 廣州

  09 第九期廣州  

 

2013.04 工作坊 北京

10 第十期 北京  

 

2013.06 工作坊 北京

07 第七期 北京  

 

2013.08 工作坊 北京

13 第十三期 北京  

 

2014.09 工作坊 --青島

2014.10 青島-1  

 

2014.11 工作坊 --北京

IMAG2867  

IMAG2893  

mmexport1410101617384  

 

 

Sally介紹

2014-12-29 18.33.19      

  

Sally (陳明慧)。來自臺灣。已在台北、上海、北京、深圳、廣州、河北、青島等地教授能量型工作坊。也是位用生命記錄靈魂成長的旅人。

 

就能聽大人的說話聲心的呢喃是不理解何有些大人話與心裡想的不一,一個虛假一個真實大後才明白小到大聽到的,是人類習慣住自己真實自我的方式。於是致力於【通】的推廣。越多的人回到自己身上,找回最真實的自我。

 

段期,自第七次元的指導靈予指, 成「通」的完整技術鍛練始「通」工作坊的推廣。

 

2013年在天使的安排下, 與來自第七次元的指導靈愛瑟瑞爾上合作, 收取宇宙光能,明白宇宙光能對亞洲地升意目前在大陸與做「宇宙光能」能量工作坊推廣。

 

 

靈魂療法冥想的強大威力

 

你知道冥想的強大力量嗎? 冥想的作用是將你的腦波調整到alpha(阿爾法腦波)。

阿爾法層次是進入右腦的一道門。關鍵在於使用右腦.因為右腦連接宇宙的智慧,那是創造的來源。進入冥想將可以深入你的阿爾法腦波,調整深植在你潛意識的負面信念與思維, 深度療癒你的心與你的靈魂。

 

關於能量靈擺

靈擺照片    

課堂中會使用到靈擺。Sally地請設計師為靈魂溝通工作坊的同學製作專屬能量靈擺。每一個樣式都是獨一無二。同時每一個靈擺都有其特質。精工師父也是在靜心之下完成靈擺的製作。因為我們知道, 一切都是能量!

 

 天使愛畫話的靈魂之夜-2  

案例分享

改善了家庭關係竟意外得到家族龐大財富

我從小就與父母疏離, 但我不知道如何改變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次的個案當中, Sally老師協助我與父母和好, 也意外處理了我與家族間的關係。在過程中我很訝異原來我的家族曾有人與魔鬼打契約, 難怪我的家族運勢一直都不好。做完個案後約一個多月的時間, 除了與父母的關係改善, 由於爸爸賣了一筆土地, 我也意外得到家族龐大財產。原來找到問題點去對症下藥, 真的可以改善人生!!

 

堅決離婚的老公回到我身邊了

我原本以為無望了, 帶著絕望的心情來找Sally, 我跟她說本來與老公的感情都沒問題, 但結了婚之後多了婆婆跟我們住, 婆婆不知道為什麼總對我不滿意, 經常罵我損我, 讓我很傷心也很生氣。忍不下去的我跟老公抱怨, 結果換來的是老公決定離婚。做了個案後不但將我與婆婆的心結打開, 也讓老公回心轉意回到我身邊。感謝靈魂給我的指引, 提醒我要用新的模式與婆婆相處, 要是用從前的老方式一定只會造成更大的分裂。

 

看懂自己的金錢限制, 財富瞬間拉高一倍

我以為我很愛錢, 對現在的收入也挺滿意的。但Sally進入靈魂收到的訊息卻是「我不夠愛錢」。往下瞭解才知道原來我內在的一個限制信念是「若想賺更多錢就要花上更多時間」, 而我又不願意將生活全都花在工作, 所以我的收入一直只能停留在這裡。當Sally協助我解除制約時, 一個月後我的收入就提高了一倍!! 真是太神奇了!!!

 

以為走到盡頭的婚姻大逆轉

來找Sally老師時我以為婚姻已經玩完了。長期以來老公總是早出晚歸, 回到家也不搭理我盡是玩他的手機。這樣冰冷的家庭我怎麼還待的下去? 原本找Sally老師做溝通只是想釋放一下內心的苦楚, 沒想到令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當我做完個案心情也平撫之後, 老公竟開始早回家陪我與孩子。對我也有說有笑, 我們在不到半個月的時間重新經歷戀愛時期的愉悅狀態。真是太感謝靈魂溝通了!!

 

原來藝術創作結合靈性可以帶給我無比的快樂

我在原本的單位已經待了超過十年, 每年的微幅調薪根本無法追上高漲的物價。我也開始迷惘到底我的豐盛之路與適合的未來走向是什麼。在靈魂溝通過後, 我好高興自己原來以為只是興趣的藝術創作可以結合我深深喜愛的靈性為自己帶來豐收。要不是靈魂的指引, 我想我還是持續待在舊的想法裡跳不出來吧!! 感恩Sally! 感謝靈魂!!

 

長期婦科毛病大大改善

在有性生活後婦科問題變得更嚴重,看過很多很多醫生吃了很多藥,但是根本就是治療不好,反反復複的復發很難受,晚上就沒辦法睡覺,恐懼性生活,對親密伴侶也會有恐懼,抗拒。到後期就根本不想有男朋友。經由靈魂溝通找到的原因是前世「被下符咒,一個不能生育的符咒」。

 

前世我是宮裡的妃子,在皇宮裡很得寵,很得皇上的寵愛,還生有一個孩子,其他的妃嬪因為我而被打入冷宮,她對我心生怨恨對我下詛咒,這個詛咒就是不能生育的詛咒,而且非常狠毒的,並對我是有效果的。後來也因。瞭解狀況後老師協助我解除詛咒。之後我的婦科就明顯的開始好轉,婦科下面那種炙熱的感覺開始消失,我可以晚上很好睡覺,有時都已經忘記自己是有這個問題的,現在我開始覺得我是可以交男朋友,可以生育的,開始去嘗試體驗性生活。

 

腦子不好沒有邏輯原來都與創傷前世有關

從小我就是個膽小的孩子。我只要說話就會害怕說錯會被懲罰。這造成我出了社會後直到現在都很沒自信。進入靈魂溝通後找到我的一個前世曾經因為說錯話被亂棍打死, 當時還腦漿溢出。Sally老師說這造成前世的創傷難怪腦子不好會經常說錯話。神奇的是當Sally幫我做了一個靈性腦部手術後, 我開始說話有了邏輯, 自信癒來癒滿, 同事朋友都說我               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真的很感謝Sally的協助。

 

工作坊上課時間:

201559 () 511() 

 

課程費用:原價台幣23,000/ 

2015430日以前報名

享有優惠價NT$15,000 /

二人同行價只要NT$13,000 /

三人揪團價只要NT$12,000 /

 

  複訓只需支付場地費1500元。若有帶新朋友一同來上課則免費。

  請自備靈擺。或者現場挑選台灣設計師手工製作的獨一無二靈擺。

  課程費用在每次開課時都會逐次調漲,回歸正常價位。

 

 

請按線上報名系統報名

 

 

課程諮詢:Luke

電話:0931 386 473 

Email: luke1039@gmail.com

 

 

上課地點: 台北市金門街12巷7號 (心悅人文空間)

 

捷運 
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往同安街方向直行遇汀洲路後左轉,過河堤國小後旁邊巷子進入,步行約7分鐘。
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沿師大路往汀洲路方向直走,過汀洲路後遇金門街11巷後右轉,直走至12巷即可。


公車 
搭乘公車297、671、673,至汀州路上河堤國小站下車,步行至金門街12巷約1分鐘。


開車
停車場資訊:汀州路二段182巷與水源快速道路交叉口有平面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