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姓名: Jenny

 

在靈魂溝通菁英班裡, 有一個教學方式是透由YY線上語音教室讓學員A幫朋友B做個案, 其它在教室的學員則是在旁靜靜聆聽, 不做任何干預。而這次學員Jenny幫小李 (化名) 原生家庭有關的公益個案後, 事後就得到個案的來信詢問, 內容如下。

 

2014/3/6小李QQ訊息

我就是覺得可能是今天您的學員太多了,我覺得我在療愈時,正好我家裡樓上有在裝修房子,我好吵,你那邊怎麼?覺得有人給我傳遞了很不好的能量呢?我就是覺得沒有我單獨和您聊天時感覺沒有那種安全感,不過明白自己現在的主要的問題在那裡,我會集中處理我的情緒的

 

2014/3/8小李QQ訊息

我現在覺得好多了,但是我還是覺得頭疼頭腦混亂,我就是覺得有人在外面撕扯著我的能量,那天其實一直想問我頭疼的原因,但是一直沒有問到,覺得自己不能支撐自己,自己不知道我在幹什麼,覺的自己思維斷開了個口子,我的思想覺得一直有別人的思想侵入,破壞,但是這個不是您引起,我只是問問您。感恩您

 

當收到這個訊息時, Jenny原本一開始有些慌張跑來問我該怎麼回, 我知道她已經進入新的學習層次之中, 我明白此時不再是給她答案, 而是給她方向。於是要她放鬆鎮定下來, 並回憶課堂裡的教學, 然後問問自己該如何回復這個問題。等她寫出自己的答案後, 我再來回復我會回應的方式。

 

以下是Jenny分別在38日與310日的回復。可以看出經過指導後回覆內容的細緻度有很大的不同。

 

2014/3/8Jenny回復

DEAR 小李:

我們施作的保護結界都是很安全的,若您覺得情緒不穩定,有許多方法可以使用,例如在當下只專注於呼吸、祈請您信賴的聖靈、天使、觀想大衛星或聆聽靈性音樂等,希望對您有幫助。

 

2014/3/10Jenny回復

DEAR 小李:

我想再次與您解釋當天的流程。首先在進行前,我已向您說明作靈魂溝通的流程,會幫您設上保護結界後,我才開始詢問您問題,記得嗎?當時我用大衛星符號幫您整個人設立結界,在內在空間我也設上金字塔結界,這讓我們都非常安全。

 

不知您對於靈性事物的看法,是出自信任或恐懼,有些人把靈魂溝通與怪力亂神劃上等號,或對於無形能量嗤之以鼻,其實您仔細想想,靈魂與個人、內在小孩,就像是三個等比例放大縮小的一個人,我們慣性用大腦思考,忽略住在心裡的內在小孩,也全然不知可以用靈魂溝通的方式為自己厘清人生方向、尋求解決之道,讓自己白白受苦,若我們開始把意識提升,坐飛機把自己的高度拉高,自然會發現,原本的一個大窟窿,在半山腰變小了,在高空中,根本看不清楚,而且會發現未曾留意的景象出現在視線裡呢。

 

最後,固有思想可能會影響作完個案的想法,當然作完深度療愈,可能會有釋放反應,這是很正常的,也許您內在本來就有滿溢的情緒,藉由這次來釋放。

 

 

而以下是我自己針對此事會做的回復。

一開始在做靈魂溝通時, 我們一定會設置大衛星符號是包覆在你的身上做為個人身體層面的保護結界, 再來一個金字塔符號將你所處的空間包覆保護起來, 二個結界設置後, 就不會有任何人有辨法干擾你, 這是確定的。這些符號都是宇宙性通用符號, 完全安全, 毫無任何負作用。

 

再來, 我們在施作過程中, 老師有特別交待所有的同學都只能聆聽而不做任何能量層面的處理, 所以不會有你所說有人給我傳遞了很不好的能量”, 這個想法可能是發自你內在深層對靈性事物的不夠理解而產生的恐懼感覺, 進而影響到你的觀感。建議可以更多的接觸靈性世界, 不要恐懼去瞭解, 你會發現原來恐懼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在靈性世界裡有更多的美好等著你去探索與發掘。

 

至於你提到的頭疼頭腦混亂”: 我想瞭解一下你以前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嗎? 是經常性的嗎? 我的猜測這應該不是一, 二天的事情, 可能一直以來你就有頭痛的問題。而這次處理的事件裡剛好又在處理令你頭痛的家庭問題, 所以有身體上的釋放反應, 也就是頭疼或頭腦混亂, 這是正常的。建議更多的面對與釋放與家庭之間的狀況, 這個情況就會改善。

 

 

在過程中, Jenny有了個人很大的啟發, 她的心境都寫在底下。

這個個案與我的心境有某部份的雷同點,例如她不知道在家族裡的定位,她的很多事情包含婚事都是父親、老公決定,我作個案時已發現我的「不敢作自己」被勾勒出來了,看到QQ的內容,我能體會她想抓住一個希望的激動與慌張,以前我也會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希望從而得到支持,經過這些年的修持,我明白力量絕對在自己之內,靈性工具、書籍、音樂、大師都是在旁輔助我的,要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否則永遠只在繞著外場跑。

 

另外我也發現別人對我的詢問,對我也是考驗,考驗自己有無自信處理,考驗自己能否處在較高自我,不把別人的問題當成自己的問題,前者,又是我欠缺的自信心課題,自信是每日要給自己的營養劑,若不立足于自信而是恐懼,風一來房子就倒了,影響的層面會很大,後者提醒我,要保持覺知地幫助別人,有時我會自我膨脹,以為學習靈性事物的人較崇高,但是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過度重視功利無法感受靈魂帶來的美好面貌,別長了負面能量索而不自知。

 

第一次作個案就被問到後續的情緒發展,當下既是心急又想幫助她,不過經過SALLY老師的提醒,重新看到自己的內在。原來我對靈性事物也是既有興趣又害怕,但很少對人表明為何有興趣,每當被說到:小心走火入魔!!心裡甚是受傷,我找出自己為什麼害怕的原因,除了負面報導的集體意識外,父親的態度絕對主宰我的表面意識,不知道是否與他的恐懼有關,而我居然也「成功複製」幾乎他的所有立場,父母對子女都出於愛,選擇「被愛」與「作自己」之間,該有哪些原則該維持,這是我可以自主的,相反地,我對子女的態度,是出於我的愛還是我的恐懼,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這一課,真的學習到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