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每一個持續且堅定的想法, 所散發出去的頻率就像放大的回力飛鏢一樣, 將擴大數十倍回流!」

 

自從決定辨半年期的菁英課程, 我就天天在思考如何給到同學最好的東西。有什麼是將來可以共同合作, 共同創作出來的產品, 可以如何説明同學放大本身自有的能力與天賦, 除了技術層面的養成, 也能運用此技能在物質生活中獲得更大的豐盛。

 

我幾乎天天這麼思考著。

 

當我只是專心的想著還能給出什麼的時候, 沒想到一個讓我尖叫的美好機會像個送禮物的天使般飛到我面前。事情是這樣的。一位我敬愛的天后級作家最近在設計一個創意臺灣之旅的行程, 原本我以為我與另一位朋友是來幫點小忙, 當下也沒有多作他想的只是熱心的看看自己還能做那些服務。沒想到後面去開會時才驚喜的明白到原來作家已經將我視為工作人員之一, 並且為我想好了後續帶團的可能。

 

天后作家說「第一次的旅遊團我會親自全程帶領, 你就跟在旁邊學習與觀摩。之後的團就可以一年辨二次, 到時候由你來主導, 我會部分參與。」

 

沒有想到新的生命之流已經打開。而且與以往不同的是, 不再是自己努力的想著還能創造些什麼, 而是更多的美好機緣自動流入。能夠有幸與天后級作家合作對我而言是件相當令人振奮的事。當然, 在過程中我也是不斷累積實力, 默默做些努力, 讓天后作家肯定我的表現於是合作的契機成熟時她自然想到我。

 

在這裡我也想藉此提醒大家「心想事成」的意思不是心裡想著然後就等著願望自然成真, 也不是躺在床上想著有錢天上就會掉下錢來。而是『願意為了自我夢想, 用生命去實踐去行動』。即便當中走了錯路繞了遠路, 只要我們立即的反應與調整, 然後再重新出發, 一樣可以到達夢想之地。我們就如同領航者, 可以將曾經錯誤的走法分享給其它人做為參考, 讓他人不需重蹈覆徹。

 

再者, 「心想事成」這件事, 原來也是在鍛煉天賦與內在力量的養成。拿我十分渴望的環遊世界這件事情來說。去年便走訪了東莞、河北、深圳、北京、廈門、廣州、杜拜、日本等地。我發現自己為了要能夠實現這個夢想, 首先必須要有強健的體魄, 適應各地的天氣, 溫度, 空氣品質, 軟硬體設備, 文化, 食物…等等。當中我的身體的的確確經歷了各式疼痛 (頭痛, 全身發癢, 冷到不行), 每每如此, 我都在跟自己的身體說「我們又看到自己不舒服的狀況, 這次跨越了, 以後就能適應各地, 環遊世界的夢想也愈來愈近!」在此同時, 為了能夠到內地各處分享我的理念, 我也要強化自身專業能力, 不斷努力與精進。這一切都不是用想的就能做到, 而是不斷的行動。

 

今天是除夕夜, 願各位2014年的夢想都能因你的努力與渴望而成真。因為對靈魂而言, 過程中的體會與經歷才是重點。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