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著自己天賦與擅長的事情, 即使身體累但精神卻可以好滿足好充實。這是我這次利用YY頻道開靈魂溝通工作坊的感受。每一天都很充實的過著。每一天課程的結束我的內心都好滿足好喜悅~

 

這次的網路課程效果也非常的好, 上課期間使用電子黑板的教學方式, 集體冥想, 同學問答, 分組練習都很順暢最棒的是因為是在網路線上上課, 所有課程的內容都可以被錄製下來, 做為音訊或視頻給到同學做為事後的複習。

 

一位住在拉薩的同學說, 用網路上課的方式很方便她。也的確, 少掉了舟車勞頓的時間省了住宿的費用也真的是一舉數得。

 

這次的線上工作坊, 我一定要用三個字【大成功!】來表達我內心的喜悅。更棒的是一起學習的同學們感情也變得很好, 更加融洽。

 

回顧六年來我在身心靈領域的工作中, 一直很喜愛透由網路與大家互動, 因為我相信『網路無國界』、『靈性無界限』, 也因為這樣的信念, 我的確透過網路結交到很多好友, 認識很棒的同學。

 

最後, 真的要感謝這次願意在YY上一起上課的同學, 謝謝他們相信在網路上上課, 效果也可以很好; 謝謝他們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內心很多感動。我也打算開始多在網路上辨線上課程, 各位親們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