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溝通前言

一個午後一場不愉快我進入靈魂的世界

 

作者: Sally (陳明慧 . 臺灣老師)

 

芳芳 (化名) 是我的好朋友兼工作夥伴,。當時我們熱衷於鑽研靈性領域, 三天兩頭的就約出來研究各式不同的療愈, 也很有實驗精神的將所學應用在自己的身上。在當時的那段時光, 我感覺自己的靈性迅速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境界。

 

由於芳芳從小就是特殊體質, 在我眼裡, 幾乎只要是靈性層面的東西, 她輕輕一碰就立刻學會, 輕而易舉的完全不費力。舉凡花精使用、靈療方法、連結指導靈、與動物心靈溝通、家族排列..., 她似乎不必去外面上課, 只要看書就能消化吸收進而運用。但也因此, 與她共同在靈性層面學習的時期, 也增添了我不少的煩惱。

 

芳芳靈性的領悟力極高讓她在這個層面特別有自信, 她也知道這是她天賦所在的部分。然而這樣的狀況也讓她心性自恃頗高, 在碰面的時候我發現她有意無意地要我認她為「老大」, 她是帶領我的老師。

 

在又一次這樣「我是老大」的狀況之下, 我實在受不了她的自大, 那天我們吵了架。我們吵架的方式就是冷戰, 不說話。只是即便在冷戰的過程, 芳芳這位老大當下居然還要我閱讀她心裡的感受。這是生平以來第一次不是用嘴巴或透過書寫來做溝通, 而是藉由像是「讀心」的方式。我雖然十分心不甘情不願, 但莫名的還是照著做。我直覺地專注在內在, 接著嘗試與她的心「連結」。 當下, 我似乎隱約聽見她的心在與我對話, 模模糊糊地, 不太確定說了些什麼, 但總算有了起頭。這是我第一次「讀心」的經驗, 十分新奇。

 

後來芳芳發現我有這個天賦, 也好奇為何其它朋友無法如此順利連結, 而我這個不是什麼特殊體質的人居然一連結就成功。於是我們開始做更多嘗試與技巧的調整。也由於我會通靈, 詢問指導靈/上師時, 才知道讀心只是一個較淺層的部分, 是開啟我連結靈魂的開關。上師們初期給予我的訓練, 是【靈魂的連結技巧】。

 

記得剛開始在練習時, 有一次芳芳因為晚回家接孩子, 怕婆婆罵她, 拜託我跟她的婆婆的靈魂連結一下, 希望婆婆可以不要生氣她是有事不是故意晚回家。記得那天我剛要準備要去洗澡, 答應了芳芳之後邊享受泡泡浴, 邊與她的婆婆連結聊天, 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發現婆婆對芳芳有很多悶氣, 像是「回到家也不幫忙做做家事」、「家事也做的不好」、「工作真奇怪, 為什麼要做乩童, 不知道很危險嗎」…。由於我從來就沒看過芳芳的婆婆, 對她一無所知, 所以內在聆聽到這些內容時, 偶爾也會閃過「這些都是我幻想出來的吧」。但由於就只是好玩, 也不太怎麼在意。於是耐心的聽完婆婆發牢騷, 送上能量給她協助情緒釋放之後, 就結束了這次的聊天。

 

聊完了天, 也泡完了澡, 舒舒服服的走出浴室後撥了電話給芳芳, 告訴她剛剛聊天的情形, 同時也忍不住的問了她「你婆婆真的有覺得你像乩童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幻想出來的, 但我有聽到這麼一句…」。我有些不自信的將聽到的內容說了出來。因為在我眼裡, 芳芳不僅從小就靈性天賦特別強, 而且又是畢業於美國某所大學的高材生, 用『乩童』二個字來形容她, 簡直是太小看了她。幾乎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說詞才對。

 

「阿? 她十年前就以為我是乩童了, 現在還是這麼認為嗎?」芳芳驚訝的回答。

 

其實我也很訝異於芳芳的回應, 原來這是真的, 她的婆婆真的這麼想過, 那麼我剛剛聊天的物件就真的是她的婆婆, 老天爺阿,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於是, 就在一個午後, 因為一場不愉快, 我開始進入美妙的靈魂世界。也在不知不覺之中, 履行著來到地球之前與指導靈/上師們的約定, 也就是將整個「靈魂溝通與連結的技巧」系統化、完整化。這場旅程的開端, 始於2010年底。而我想, 這條路我會走一輩因為這就是引領我回家最適合的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