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曉的夢:

做了一個夢,和一群人滿身淤泥在一個亭子裡休息,亭子旁是一個全是淤泥水的池塘,坐了一會兒一個朋友就在池塘邊洗起身上的淤泥來,池塘旁的檯子有點高,她用一個很危險的方式在清洗,我在旁邊很著急叫她別洗了,池塘很髒別掉下去,可是她很快洗好,其他人也很快洗好走了。

 

只剩我一個人坐在那裡, 身上的淤泥好像越來越多,來了一個老人說把池塘裡面的水抽幹,讓淤泥乾了,就可以從淤泥的下面抽乾淨的水上來,後來又來了一些人,他們都沒有聽老人的話,用淤泥水洗了一下就走了,後來老人把池塘表面的水全抽走了,但遲遲不見清水上來,我著急的在池塘邊望來望去,後悔應該用淤泥水洗一把就走的,沒多久清水就來了,我都來不及調整自己的情緒,洗起身上的淤泥來,後來我媽媽也出現了幫我一起清洗,老人問我你說身體健康就是要怎樣,我想說就是要身上沒有淤泥,然後就醒了。Sally老師,我寫的有點多,如果可以的話,真心希望可以得到您的解答,感恩。

 

Hello 親愛的,

謝謝你這麼認真的將自己的夢寫下來。我其實不是什麼解夢專家, 只是練習著將自己的夢與生活相對映。建議你除了記錄夢境, 也可以回憶一下自己目前現實生活中近期的狀況, 對照並思考夢境要給你的訊息是什麼, 這才會是最重要的。

 

有時候我做的夢境內容也醒來就可以立即明白要給我的訊息是什麼, 我也有還無法解釋的夢境, 所以我的做法是先記錄下來, 待日後有機緣或許就會明白。所以, 生活中的覺察就會變得重要了。J

 

回到你的夢境, 以我個人的淺見, 和一群人滿身淤泥的人在一起, 代表你現在的處境, 你現在待在一個你不要的環境裡。這群人因為心急而用淤泥水把自己洗淨你心底明白那是求快但不是最好的方式。

 

老人代表的是更高的精神體 (父神、大我、指導靈),他很有智慧, 並且告知最佳辨法便是先釋放掉情緒 (池塘淤泥), 自然好水會出來洗淨你。這也是最根本的作法。而媽媽代表的是母神, 也慈愛的協助你清理與釋放你的內在。

 

我個人認為這是個很好的提示夢, 也在提醒著你要對自己有耐心, 要對自己所學習的東西有耐心, 因為你知道最根本的清理法則, 只是看到其他人速度快, 自己不免著急起來。記得堅持著自己的信念, 並且要完全信任神, 因為祂們總在一旁協助你看顧你。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