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位做過幾次個案的朋友來信提到她的小baby在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裡反覆感冒、腹瀉, 這兩個多禮拜的睡眠也是極糟。她急的不得了, 問我「宇宙光能」可否協助。其實我也不確定因為自己也尚未有機會將光能用在這麼小的小孩身上。不過照理說應該是有幫助的。因為這位朋友還沒有學過「宇宙光能」, 所以我昨天就先幫忙她的小孩施以光能。

 

今天朋友打電話過來, 告知baby睡眠本來很差, 半夜都要醒來數十次, 而且幾乎都是大哭醒來, 到昨天光能協助後, 變成半夜醒來的次數降為一半, 大哭只有一次, 她說對於這樣的狀況已經感到很滿意, 至少小朋友不會哭得那麼辛苦, 夫妻倆也可以睡得好一點了。當然, 對於這樣的狀況連續施作數日作用應該會更好, 也期待這個可愛的baby可以好好習慣這個星球。

 

其實上師的訊息也有提到, 「宇宙光能」對於投胎到地球上的外星小孩會很有幫助, 所以我想, 這或許也是因此小baby有比較舒服一些的原因, 更能適應地球環境。

 

不過朋友也有提到, 她的小孩有異位性皮膚炎, 這代表小朋友極為敏感, 更需要父母的悉心照料。真是辛苦他們了!!

 

對我而言, 能量療法就是要運用在生活之中, 幫助人們的生活與心靈品質。好友大祭司將在1/19() 「宇宙光能」工作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向她報名喔~

 

延伸閱讀: @1/19(周六)大祭司的首期[宇宙光能]工作坊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