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接力賽開跑>

對於想找到自已天賦或天命的朋友
我總是藉由做個案的方式來協助對方找到自已的志業或天命
當下都是細細的伴著對方一起探索
然後再回到靈魂層次
and then repeat
最後再協助對方將障礙著自已走向天命的部分處理

我很喜歡這樣的作法
因為總是可以讓對方同時進入更深度的思考
回到自已身上看見自已
並且真正進入喜悅之路

然而今年的變化實在太快
讓我開始想要改變作法
想要挑戰只要詢問靈魂天命道途
其餘就留給對方自已去消化與處理
反正愈來愈多人都擁有釋放與處理的技能
大家也都很能回歸自我

如此一來
不用花90分鐘
我猜想一個人不消20分鐘即可搞定

這一定會是個好玩的遊戲
姑且稱之為天賦接力賽好了
我想或許會蠻刺激的 ⋯⋯(^.^)

感恩節回饋
參與Sally 12月份工作坊的朋友
工作坊結束當天
參與的同學都可以來玩這個遊戲喔

其實我自已也很好奇
如果大家排排站
我一個個的來觀看每一個人的靈魂體
會有什麼樣的發生
會不會看的眼花撩亂
還是會眼冒金星
又或者是燦爛耀眼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