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悅之道  

 

◎歐林喜悅肯定語:

「我喜愛與欣賞人們原本的樣子。我對別人充滿正面的想法。」

 

我,歐林,當我看一個人時,我是站在他的整體生活之上來看,我不將每一件事看作一個個別事件,而是整個生活過程的一部分。你們也有能力這樣做。也許你們會抗拒或覺得不願意花這時間,然而,如果你願意由一個更宏大的觀點來看你的生活,將會有很棒的禮物在等著你。為了將角度從負面轉換到正面,意識心必須看到更大的畫面。你最內在的自己已經看到那個更大的畫面。藉由學會進入更宏大的觀點,以及超脫出情緒體和心智體(mental body),你可以更正面地看待你的生活。

 

大多數人的情緒都被創造恐懼與悲觀的全球性信念系統影響。我們的意圖是,藉著保持對和平與愛經常不變的專注,將希望與樂觀貢獻給人們的情緒氛圍和信念系統。

 

新聞報紙和大眾媒體常常在傳播一種末世的感覺,這種末世的感覺瀰漫了整個國家的精神形象和情緒的感覺基調(feeling tones)。既然我現在要將角度從負面轉向正面,我將會告訴你們,事情這樣的發生是有「很好」的理由的。如果你們由較大的觀點來看這世界,你們將看到,就是因為有這些建基於恐懼上的訊息,所以人類正在改變它的道路。人們會對某種特定訊息反應,尤其對於負面訊息反應特別多,包括一些警告性的和觸發恐懼的訊息。眼前看來,似乎恐懼比希望更能改變人;然而,潮流一旦被扭轉過來,傳播希望和樂觀新訊息的時候就來臨了。

 

當你環顧身處的社會,試著去覺察人們說話的方式。注意他們了解他們自己的能量的方法,向他們傳播,你相信他們能以喜悅、正面的方式成長。現今有些信仰系統正在經歷改變。我接下來將會談到,以使你們能協力使這些更高的實相系統早日付諸實現。

 

~摘自:珊娜雅‧羅曼《喜悅之道:個人力量與靈性成長之鑰(25週年新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